星期天的草莓酱

一脸恍惚的草莓酱……等等,草莓酱有脸吗?
神隐中——
全职周江周,喻黄喻

[江周江]我的膝盖中了一箭

脑补到摔跤了之后还不想被别人知道自己摔跤的枪王大大,觉得特别萌所以写了。
ooc什么的……住手,不要打脸呀,有话好商量

───────────────────────────────────

江波涛有点担心他的队长周泽楷,因为平时可以稳坐一整天专心训练的周泽楷今天一直在他的座位里动来动去。

开始时,江波涛会时不时去看他,想确认他是不是不舒服,然而每一次他的队长都一脸面无表情,正是平常的样子。

大概是没事吧。

可是接着江波涛就无奈地发现,只要周泽楷动了,他就会下意识地转过头去看他。

又动了一下,动的是右腿,把右腿伸直了搁着。

又把右腿屈起来了……

这回是左右腿都伸直了。

一个小时后江波涛看着自己屏幕上的训练成绩觉得心有点累,果然分心在那边之后成绩有了非常大的下降,出错率也明显提高了。

他正犹豫着要不要去找周泽楷交流一下,最好是确定一下他到底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的时候,就看见周泽楷正偏头看他,眼神里带着疑问。

……糟糕,盯着别人看被发现了。江波涛有点尴尬,解释道:“我看小周你一直在动,有点担心,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周泽楷偏过头去,“没。”

“队长你撒谎的样子太假了。”旁边的孙翔忍不住吐槽。

“就是就是,还转头,耳朵也红了。”吴启非常合拍地跟上。

“哎呀队长不舒服,没事吧?这周的擂台果然还是让我们上吧,为队长分忧解难!”吕泊远和杜明起哄道。

周泽楷皱起眉头,不高兴的说:“没……”

方明华扑哧一声笑了出来:“队长,你真的不适合撒谎。不是什么大事吧?说出来吧,我看小江瞥你一早上了。”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果断又拿起鼠标:“训练。”



上午的训练结束时江波涛拦住了周泽楷,把他堵在了训练室里。

明显知道自己将要面临什么处境的周泽楷坐在座位里,一脸的面无表情,眼睛却在四处乱瞟。

“小周你在看什么呢。”江波涛站在他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笑眯眯地问。

“没……”

“右腿怎么了?”江波涛再次问道。

周泽楷看向天花板,耳朵上浮起一层薄红。

知道自己正中红心,江波涛盯着他接着说:“摔跤了?”

“……”被称作枪王的轮回队长转开头,就是不看他面前的副队,两只手握在胸前,无意识地拨着大拇指。

“膝盖破了?”他的副队把手放在他膝盖上。

周泽楷差点跳起来,看着江波涛坚定的眼神,只能认输:“痛……”

这就是承认了。江波涛也忍不住噗嗤一声:“摔跤怎么不好意思说,害我担心一上午。”

“我……不是……”周泽楷整张脸都有点红,辩解道,“昨天,膝盖……中了一箭。”

江波涛知道他在说昨天晚上播出的访谈节目里女主播吐槽嘉宾像他的事情,当时还是他自己吐槽说“小周你膝盖中箭啦”,顿时更加憋不住笑:“去医务室取出箭来了没?”

“……去了。”周泽楷闷闷地说。

“行啦,要吃什么?今天特殊情况,就在训练室里吃吧。”江波涛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凑过去亲了一下他。

周泽楷的眼睛一下亮了起来,随即又有些担心:“他们……”

“我会告诉他们队长感冒了,带病训练,感人吧?这个季节感冒多正常。”江波涛笑道。



第二天终于轮回全队有四名队员因为装病欺压副队而被加训,由队长亲自监督。

“啧啧,人不作死,就不会死,怎么就是不懂呢。”方明华在食堂吃着红烧肉感叹。

对面四个因为加训来晚了食堂而只能吃青椒白菜的人一齐对他竖起了中指。

─────────────────────────────────────
觉得枪王大概会有点这样的小傲娇,觉得自己(平地)摔跤很丢脸所以不愿意说出来什么的。沉默的人总是有点傲娇的,我认为,恩。轻点打脸……

评论(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