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草莓酱

一脸恍惚的草莓酱……等等,草莓酱有脸吗?
神隐中——
全职周江周,喻黄喻

[周江]行动派

周泽楷认真地说:“我租了一套房子,只有一个人住。”

 

江波涛有点傻了。周泽楷的意思他当然懂,对方在找一个室友。

 

但是他觉得这个进展速度有点太快了……没错,新加入轮回战队的江波涛的确有与战队的人打好关系的打算,尤其是战队的核心,他们的队长周泽楷。这三个月以来他与队友们,也特别是周泽楷之间的关系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是……

 

“……呃……”江波涛发出模糊的声音,“我觉得俱乐部环境挺好的。”

 

周泽楷露出一脸让谁看了都于心不忍的失望的神情,默默走开了。

 

 

 

江波涛不由地感到一阵内疚,他知道周泽楷平时的腼腆,可想而知要周泽楷对别人发出一个这样的邀请有多困难,但是他残忍地拒绝了他。

 

没错,残忍——看到周泽楷的神情,所有人都用这样的眼神指控他,尽管没有人知道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怎么忍心?!”吕泊远夸张地指着背对着他们在吃饭周泽楷,“你看队长的表情,卧槽,这种样子,就算他说要上你你也应该答应好吗?!”

 

“队长这么可爱你怎么忍心拒绝他?!副队,你难道没有心吗?”吴启捧着心指责他。

 

“……我……我没啥好说的。”杜明低头吃饭,却被吴启一拉,被迫抬起头来,“好……好呗,我觉得,队长看起来真的很可怜,如果不是什么大事,你就答应他吧。”

 

走去加了份饭的孙翔一屁股坐在吕泊远旁边:“答应啥,有人和副队告白了?!”

 

“噗……”江波涛实在忍不住一口饭喷在自己面前,被对面的吴启一脸嫌弃地鄙视,抽出纸巾抹了抹脸,“你们几个,都够了啊。”

 

不料吴启凑了过来,神秘兮兮地用大家都听得见的声音说:“……卧槽,反应这么大,真是告白?”

 

江波涛控制了一下自己的脸部肌肉让自己没有再一次喷出来,把嘴里的饭吞下去后淡然说到:“吴启,下午加训。”

 

然后在孙翔的“别走说说到底是谁啊?!”的作死发言中端着餐盘走了。

 

 

 

其实杜明说的没错,不是什么大事的话,江波涛还是很愿意答应周泽楷的,毕竟江波涛挺喜欢周泽楷。作为联盟的男神,无论是脸还是身材,江波涛都挑不出他半点不对,就连他的性格也与传闻中的高冷不近人情大大相悖,有点呆,有点萌。

 

没有人能讨厌这样的人吧。

 

晚上,江波涛穿着睡衣直挺挺地躺在自己的床上望着天花板,双手入殓式地摆放在胸前,有些忧伤地思考着人生。

 

问题就在于——没有人能讨厌他吧。事实上,不仅仅是不讨厌,简直可以说是,要喜欢上了。这很危险,尤其是周泽楷从严格意义上来说是他的上司。

 

所以,江波涛根本不敢答应他搬过去住。

 

可是说到底,作为朋友,搬过去住对于他这种在S市毫无亲属的人而言,根本就是小事一桩。这样想想,拒绝周泽楷好像真的是一件非常残忍的事情,而且在周泽楷在被拒绝了之后露出的如同被遗弃的小猫一般的表情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罪恶。

 

江波涛翻了个身趴在床上,想着要不然答应他?住一间屋子而已,又不是睡一张床。

 

在他第三次翻身的时候,听见了门外轻轻的敲门声。

 

江波涛理了理头发去开门,却很惊讶地看见门外抱着铺盖卷的周泽楷:“小周,这么晚了什么事?”

 

“申请了……我要搬过来住。”周泽楷的眼睛都好像在发光一样,看得江波涛一阵恍惚。

 

等了三秒没有得到回应,周泽楷直接越过大脑里还一片空白的江波涛直接走进房间,开始把棉絮垫在那张没有人用的床上。

 

“等……等等啊小周,你什么时候申请的?原来的房间出什么问题了吗?而且,你不是打算搬出去住?”十秒后江波涛才回过神来,有些不知所措地询问。

 

“今天申请的,不租了……原来的房间……”周泽楷把床单的最后一个角捋好,“卫生间不好。”

 

明显是现编的理由啊!!!而且,队长你铺床也太快了好吗?一分钟都没到好吗?你就铺好了?

 

“好了。”周泽楷拍了拍自己的枕头,站在床边刷地一下就把上衣脱掉,再刷地一下就已经把裤子脱好,只穿着内裤钻进了被子里。

 

江波涛站在一边措手不及地体会着这两分钟内的跌宕起伏,拼命压抑着内心的咆哮。

 

动作太快了!完全没给他反应的时间就已经……

 

周泽楷躺在被窝里,歪着头看他:“晚安?”

 

江波涛挫败地把自己砸在床上,决定放弃治疗:“晚安。”

 

 

 

第二天早晨,江波涛完全不想去思考为什么周泽楷睡到了自己的床上。

 

啊,随便了,就这样吧。

 

他自暴自弃地躺在周泽楷怀里想。

 

评论(41)

热度(4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