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草莓酱

一脸恍惚的草莓酱……等等,草莓酱有脸吗?
神隐中——
全职周江周,喻黄喻

[江周]酱汁行动派

周泽楷是一个行动派,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是一个行动派,不过既然大家都这么叫,那他就是吧。

 

行动派的周泽楷,和其他的i pad、mini pad或者是think pad都不一样,毫无疑问,他比这些pad更加好看更加精致,功能更加全面,除了发声系统似乎有些障碍之外……

 

不过这是当然了,因为他根本不是pad嘛。

 

没错,行动派的周泽楷,他是个派。

 

周泽楷不太喜欢苹果、香蕉、菠萝之类的,草莓也不是很感冒,与其这样一个个点出来,不如直接说他不喜欢行动派里加水果,那会让他产生怪异的感觉;如果要加上培根或是火腿之类的,那就更加敬谢不敏。行动派也是有行动派的尊严的!加上这些其他的东西,会让他感到自己的能力被轻视,这种感觉是相当糟糕的。

 

但是这也不是说他就不喜欢往行动派也就是他自己上加任何东西,有一种东西他还是挺喜欢的,那就是江波涛汁啦。江波涛是软软稠稠的酱汁,带着浓郁的香味,既不是水果的甜香,也不是肉类的肉香,总之就是能让人很开心的一种气味。当然,江波涛的口感也是超级棒的,黏黏糊糊的又不会粘住牙齿,让人欲罢不能。

 

周泽楷真的超级喜欢江波涛!当江波涛热乎乎地被放上来的时候会让周泽楷感到浑身舒畅,不由自主地想要把自己面饼里的气孔再放开一点,让江波涛渗透到更深处的地方。被江波涛浸满总会让他感觉非常满足,大概是江波涛太香太好吃了吧。

 

虽然已经被淋过很多次江波涛汁,但是每一次和江波涛在一起,周泽楷都会很高兴,高兴到会被对方一眼看穿——

 

“小周好像特别喜欢我呢~”江波涛被盖在他身上的时候愉悦地说道。

 

“恩恩。”周泽楷点头,感受着江波涛在他的面饼里深入的感觉。

 

江波涛压着他轻笑:“很舒服,对吗?”

 

感觉到江波涛正顺着他自己打开的气孔浸到最深处的地方,周泽楷舒服得意识都要模糊了:“嗯……嗯……”

 

“喜欢吗?”江波涛把他整个都糊在自己的酱汁里,这样问道。

 

吸过了酱汁的气孔开始渐渐收缩,周泽楷觉得自己快要死去了:“呜……喜欢……”

 

“我也喜欢小周哦。”江波涛笑眯眯地说。

 

酱汁已经顺着气孔渗到了派的底部,周泽楷觉得自己的面饼里已经满是江波涛的气味,这样的认知让他忽然觉得有点害羞。

 

“……我也……一样……”他喃喃说道。

 

 

 

“江波涛汁周泽楷行动派,请慢用啦。”

 

盖满酱汁的派被放在了面前的桌子上,酱汁浓郁的香气和派松软的面饼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让人光是看看就已经满足不已。

 

我开动啦!

 

————————————————————————————

脑洞太大而且意义不明的一篇2333……不知不觉就写得有点糟糕惹(*゜Д゜*)不要查我的水表啊……

评论(58)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