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草莓酱

一脸恍惚的草莓酱……等等,草莓酱有脸吗?
神隐中——
全职周江周,喻黄喻

[江周]亲爱的,我怀孕了QAQ

老梗了……忽然想到就写了。

“如果告诉你的男朋友你怀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泽楷走到江波涛面前,有些磨磨蹭蹭地低声说:“亲、亲爱的……”

 

室内一片寂静,江波涛也茫然地看着他,明显是受到了惊吓——周泽楷说了亲爱的,不管怎么看这事情都很魔幻。

 

看着江波涛的表情,周泽楷更加焦躁了,他低头看着地板,无意识地掰着自己的手指,脚尖也轻微地挪动着位置,这样子纠结了半分钟,他终于像下定决心一般接着说道:“孩子……”

 

江波涛神情一变,讶异道:“你……”

 

周泽楷几乎要把头埋在自己胸前,一动不动地装死。

 

“我明明很小心了。”看到周泽楷的样子,江波涛一下子严肃起来,皱起眉头,“怎么就中枪了?不管怎么样都有了,要注意一点才是,不过有了孩子,那下赛季的比赛怎么办?”

 

周泽楷抬起头来惊吓地看着他:“不是……”

 

“你别担心了,”江波涛亲亲他的脸颊,“我会搞定的,你放心。既然知道了这个好消息,我们今晚去吃点好的吧。以后你要忌口了,不训练的时候不许碰电脑,对了,我听说白水煮鸡比较适合……”

 

江波涛拉着完全呆掉的周泽楷出门了。

 

吴启从电脑后面探出头来,确定他们已经出门后开始狂捶桌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受不了了!!”

 

“还没走远,你声音这么大会被听见的。”方明华也忍不住笑着说。

 

“队长都要吓哭了你们还笑!有没有人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吕泊远也在捶桌子,“说好的看被问的人的反应呢?!我觉得副队完全没被整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埋头的杜明终于抬起头来:“你们在笑啥?”

 

“他们让队长对副队说‘我怀孕了’,但是副队那么严肃,难道队长真的有了?”孙翔难得地保持着清醒,对不明状况的杜明解释,可是当转过头去看到杜明的屏幕时,他的神情忽然一变:“等等小明,你……”

 

“卧槽!别看!!”杜明跳起来抱住了电脑,但是孙翔一个猛扑按在了回车键上。

 

“蠢比,护显示器有什么用。”成功发送内容的孙翔鄙视道。

 

被孙翔鄙视智商的杜明流泪不语,用颤抖的双手继续在聊天框里打字:

 

柔(●' 3 '●)ノ♥:

没事~晚安~

 

吴钩霜月:

晚安!

 

——————以上是历史消息——————

 

吴钩霜月:

我怀孕了TAT!

 

吴钩霜月:

……

 

吴钩霜月:

不……不唐柔妹子你听我解释,刚才那是孙翔干的……真的!!!

 

 

 

 

这件事情的起因非常简单,就是吴启在训练休息间隙看到有粉丝在评论里说:如果大大们对自己的另一半说“我怀孕了”会是什么效果?哈哈哈哈哈一定超级逗!

 

环顾训练室,有另一半的只有三个人,周泽楷和江波涛,这是一对,还有方明华。于是非常顺理成章的,吴启拉动了吕泊远、杜明去怂恿周泽楷说“我怀孕了”,中途被方明华大大发现,并且被孙翔鄙视。

 

不过没关系,没被江波涛发现就行。吴启手握录音,非常高兴。

 

但是他只高兴了两个小时。

 

此刻经理正在他面前皱眉:“到底是怎么回事?小江午休是找到我告诉我也许周队需要退赛了,我怎么问他也不说为什么,要我来问你们。你们一向相处得很好,怎么这一次出这么大的问题?”

 

“你们一个个低头不说话是什么意思?告诉我,小江是认真的吗?你们平时闹着玩就算了,退赛这种事情可不是闹着玩的,周队有多重要你们也知道……你们一个个,说句话啊!”

 

“经理,我觉得,小江是闹着玩的,你不要当真……”方明华终于开口了,“还是把小江叫过来吧,我们上午是开了一个玩笑。”

 

“小江和周队都请假了,他说要陪周队去医院看看。我说,你们开什么玩笑把周队开到医院里去了?你们不知道注意分寸的吗?!”经理愈发焦虑了,“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你们说吧,有什么事情我们好解决,他们不告诉我我只能问你们了!”

 

办公室内一片静默。

 

最后还是方明华开口说:“经理你放心,真的没什么大事,只是一个小玩笑而已,他们很快就会回来的。”

 

“真的真的。”他们很配合地纷纷保证。

 

“到底出什么事啦?”只有孙翔不明就里地问。

 

就在经理半信半疑地看着他们的时候,杜明突然趴在桌子上哭了起来。

 

“卧槽,你……小明你又怎么了!”经理抓狂。

 

 

 

“不做死就不会死,怎么就不懂呢。”房间里,江波涛咬着周泽楷的耳朵低声道。

 

本应该在医院里的周泽楷表示他什么也不想说。

 

 

 

柔(●' 3 '●)ノ♥:

呵呵,是吴启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no try no high give me five!Yeah!

 被评论里的妹子get到了华点!应该是…… 

柔(●' 3 '●)ノ♥:

呵呵,我知道,是孙翔干的你嘛。恭喜~

 

评论(52)

热度(2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