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草莓酱

一脸恍惚的草莓酱……等等,草莓酱有脸吗?
神隐中——
全职周江周,喻黄喻

[江周江]买一赠一·江波涛生贺

短小……不精炼。_(:з」∠)_对不起只能撸出这样一篇,给小江颤抖着跪下认罪T_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泽楷]给你发来了一个窗口抖动

 

周泽楷:

http:/ /gyoyg.taobao.com/sihp123#la

 

无浪:

??

 

江波涛有些摸不着头脑,怀着莫名的心情点开了这个链接。

 

一个淘宝链接,当然了,看域名就知道;这是一家信誉挺高的卖家,卖的是自制的手板模型,显示图片上一枪穿云和无浪摆在一起,造型都挺好看的,买的人也不少。

 

周泽楷:

好看

 

无浪:

是挺好看的呀~这个是自制的吧?店主也挺厉害的啊

 

周泽楷:

一人一个

 

无浪:

?你买一个我买一个?哈哈好啊,不过为什么突然想买这个?

 

周泽楷:

[交易记录截图]

放一起

 

无浪:

那我买一枪穿云吗?是不是下个月才能到货啊~话说,这个是定情信物吗?

 

周泽楷:

……嗯

 

虽然毫不犹豫地买了,但是江波涛还是有些摸不着头脑。这几年联盟也有出一枪穿云和无浪的手办,也有一版是放在一起的,这些周边在发售之前都会给他们留一份,现在都还摆在他房间里。所以说周泽楷到底是怎么突然想要买这个的?

 

不过说实话,这家店做的一枪穿云……

 

真是帅到炸裂啊。

 

简直就要超过本人了。嗯,就差一点儿。

 

 

一个月以后江波涛已经差不多要忘记这件事情了,虽然十月是常规赛,但是不怎么紧张的比赛就意味着别的要做的事情就多了起来,训练营里的新生他也要负责,队员的训练表他也要负责,公关部偶尔他也要负责,甚至有时候队员的伙食也要他负责。

 

比如说现在吧,一大伙人坐在俱乐部旁边的酒店里面,吵吵嚷嚷,叽叽喳喳,一人端着一杯子雪碧,非要一本正经地给他敬酒。

 

“江副啊,明天就是你二十一岁生日了,你啊……嗯,不说了,干了。”吕泊远很深沉地一口喝干了杯子里的雪碧。

 

江波涛的生日,十一月十一日正好是周六,正好是轮回对烟雨的比赛,这一伙人念叨着没时间给副队长过生日太不厚道了,拖着他来这里请客喝酒。不过再怎么说干了,这伙人在比赛前夜也是不能碰酒的。

 

江波涛笑吟吟地喝干了自己杯子里的白开水。

 

轮到下一个,杜明举着酒杯上场,满眼泪光真挚地说:“副队,谢谢你!谢谢你对我的关怀,你让我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队友爱——”身后几个排队的人做出作呕的动作,杜明自己也做不下去了,只能勉强继续深情道:“干了,敬我们的兄弟情。”

 

江波涛却伸出手来捏住了他的杯子,没让他如愿喝了这杯:“小明啊,离这么近,我眼又不瞎,还是分得出酒和汽水的。”

 

杜明一脸尴尬:“没没,副队你真的搞错了哈哈哈哈哈……”一边说着一边把杯子打翻在地,浮夸地惊叫一声:“啊,手滑了!”

 

杜明背后一帮卖队友的家伙在拍桌狂笑。

 

江波涛也跟着一起笑,笑着笑着,忽然发现自己的手机好像在震。

 

“嗯,喂?”

 

“是队长来了吗是队长来了吗?他再不来我们要开吃了啊。”

 

“啊对对,迟到还要罚酒三杯,队长和副队感情这么深厚,必须罚五杯。”

 

江波涛挂掉电话,哭笑不得地看着他这帮乱哄哄的队友:“你们够了啊,不是小周。我去拿点东西,待会就回来。”

 

想了想,他补上一句:“小明,不许喝酒。”

 

方明华笑着说:“大明看着呢,放心吧。”

 

 

江波涛收到电话,说他的快递在俱乐部后门。他从酒店的后门偷偷地溜到了俱乐部的后门,一边努力思考自己到底买了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到,而且,竟然不是由门卫收,而是直接通知他的。

 

还是说是谁送的礼物?

 

或者是……一个恶作剧?

 

他在俱乐部后门的草地上停下脚步,终于想了起来,他在一个月以前买了一个一枪穿云的手办。之所以能够想起来,因为这个手办现在就站在他面前,在夕阳的最后一抹余晖之下。

 

周泽楷一手拿着装手办的透明PVC盒子,里面的一枪穿云正举着手枪帅气的站着,而他自己,也带着黑色的礼帽,穿着长风衣,举着手枪帅气地站着,唇畔还带着一抹有些孩子气的羞涩微笑。

 

……简直是帅到炸裂,帅绝人寰,帅裂苍穹。

 

“什么情况啊,快递小哥?”江波涛问他。

 

周泽楷端着手枪对他“嘭”了一声,眨了眨眼睛,微笑的脸好像在发光一样:“双十一活动,买一赠一。”

 

江波涛捂着心口倒下了。

 

——————————————————————————————

明天还有考试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总算抽了点时间出来写……_(:з」∠)_

生日快乐江副~

评论(42)

热度(2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