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草莓酱

一脸恍惚的草莓酱……等等,草莓酱有脸吗?
神隐中——
全职周江周,喻黄喻

[江周江]集火那个神枪手biubiubeng·2·

奇怪的网游paro……游戏设定里有小部分私设

OOC是绝对的。

名字是随便起的……

恶趣味小江。

未完

传送: ·1· ·3· ·4· ·5· ·6· ·7· ·8· ·9· ·10· ·11·END 番外 

——————————————————————————————

·2·

 

孙翔就此开始了他和可爱的“女孩子”淼淼淼的游戏旅程。经过两个钟头的奋勇作战,他们升到了五级,此时,半夜两点,孙翔正挥着他的战矛,扭曲着一张俊脸打着小怪。

 

“翔翔,你的名字是不是那个大神一叶之秋的一叶之秋啊?”他身后挥舞着十字架的“女孩子”开口了,声音非常清脆,但是听在孙翔耳朵里,却是如同霹雳。

 

“……江波涛,你能不能不说话。”孙翔从牙缝里憋出几个字来。

 

“我已经半个小时没说话了,虽然说我不是话唠,但是一直不说话也太痛苦了吧。”江波涛用十字架敲着小怪的头说。

 

孙翔痛苦地砸了一下鼠标。要不是江波涛操作还算不错也没有什么小白问题,他大概早就丢下这个用女角色还开变声器的变态了,要面对双重的男女声混响攻击,对于他来说还是有些过于艰难了。

 

“你就不能……把变声器关了吗?”孙翔说。

 

江波涛调了一下话筒,把游戏里的语音输出关掉了:“你不觉得女孩子发出我这种男声才更糟糕吗?”

 

没有了游戏里的女声,孙翔终于松了一口气。

 

但是很快,他就又咬起了牙齿——“淼淼淼”又开口说话了:“翔翔快看那个神枪手。”

 

孙翔晃了一下视角,看见有一个叫一枪穿云的神枪手正使着飞枪从他们旁边经过,才五级的角色的武器后座力比70级要小得多,飞枪也更加难以操控,但是那个神枪手就这样不慌不忙地平稳地从他们身边倒退了过去,大概是听见江波涛说话,还转头看了他们一眼。

 

江波涛舔着自己的嘴唇,下意识地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指:“翔翔,干掉他怎么样。”

 

孙翔莫名其妙:“干嘛啊?”

 

“你不觉得他很厉害吗?肯定操作不错,现在冲上去PK,以后就可以认识了,跟他PK肯定感觉不错。”江波涛对他循循善诱。

 

孙翔觉得非常有道理,但是江波涛的双重声波让他提高了警惕:“那你先上。”

 

“我是奶啊。”江波涛理所当然地说。

 

眼看着神枪手就要离开,孙翔一咬牙,冲了上去。

 

五级的战斗法师只有两个技能,孙翔冲到那个神枪手面前,对方还在无辜地看着他。

 

起手龙牙,先发制人的孙翔本以为自己的这一击必中,没想到对方迅速给了一个膝袭。他勉强扭了一下角色,但还是被膝袭击中,僵直效果一瞬即逝,他马上抖动鼠标放出了一个天击。大概是也没有料到他的反应会如此迅速,神枪手也中了这一击,双脚离地几厘米,但是他没有给孙翔追击的机会,砰砰两声就开始继续飞枪。

 

“哎卧槽别走!”孙翔喊了出来。

 

短腿的江波涛跑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一枪穿云莫名其妙地停了下来,他觉得如果角色的脸上也会有表情的话,那一枪穿云的脸上一定是郁闷又困惑的表情。

 

“PK吗?”孙翔抖了一下战矛,言简意赅地说出一句让江波涛差点喷出来的话。

 

“你不要说的好像‘约吗’一样好吗?”他吐槽道。

 

一枪穿云偏头看了他的小牧师一眼,说:“你带奶了,不约。”

 

……

 

“不PK。”一枪穿云语气平淡地纠正自己的口误。

 

“我就看着,绝对不加血。”江波涛一边说一边让自己的角色退后了好几步。这个神枪手一开口,江波涛就知道自己没有认错人。

 

一枪穿云沉默。

 

孙翔说:“来吧来吧,你很强,我很久没找到能和我打一架的人了。”

 

一枪穿云被说服了。两个角色又再度开火,两个人距离时远时近,血量交替下降,打得非常激烈。江波涛一直知道一枪穿云手速快、意识好、操作一流,如果让他上去PK,估计是没办法像孙翔一样黏得这么紧的。他不得不承认孙翔之前的自夸都不是炫耀,这个自恋的人确实游戏技术高超。

 

没过多久,两个人都只剩下了几十点血,孙翔的龙牙和一枪穿云的踏射同时击中对方,江波涛眼疾手快地一个翻滚过去,掐着这个时候撩着十字架狠狠地往一枪穿云头上砸了一下。

 

击中头部,暴击,八点伤害。

 

还剩六点血的一枪穿云倒下了。

 

“卧槽你干嘛!!!”孙翔喊了出来。

 

江波涛说:“手滑,对不起。”附近频道里说的却是:“我没有加血哦~”

 

孙翔站了起来,恨不得冲到他床上掐死他:“我还没打完呢!!!”

 

江波涛一脸严肃地镇住他,说:“翔翔你知道我表哥也玩荣耀吧。”

 

“……干嘛。”正准备爬床的孙翔一下给他绕开了话题,握着床柱有些稀里糊涂地问。

 

“第六区也有一个叫一枪穿云的神枪手,是我表哥仇人,听说也很强,其实我是想给我表哥报仇。”江波涛说,趁着一枪穿云还躺在地上发省略号,发送了一个好友申请,“我是个奶,没法和他面对面打……”

 

孙翔毫不犹豫地接受了这个理由,问:“他干什么了和你表哥结仇啊?”

 

江波涛想了想。

 

江波涛说:“翔翔,你知道我有嫂子的对吧。跟你说哦,我嫂子和我哥在游戏里认识的,两年前他们刚开始的时候,这个一枪穿云就一直在捣乱……”

 

对不起,方哥,对不起,嫂子。

 

 

 

花了十分钟和孙翔讲述了一个狗血的跌宕起伏的三角恋故事以后,江波涛满意地看着孙翔露出了厌恶的表情。

 

“既然是你仇人,那也是我的,没事,下次碰到他我就杀他!”孙翔很有义气地保证。

 

“翔翔,谢谢你!”

 

“不用谢!”孙翔特别潇洒地说,又打了两个怪,忽然怒喝:“不要喊我翔翔!”

 

“好的没问题翔哥。”江波涛说,挥舞着十字架给了一叶之秋一个小回复术,又听见一声系统提示音。

 

一枪穿云同意了您的好友请求。

 

一枪穿云将您加为好友。

 

一枪穿云:?

 

他噼里啪啦地打了几个字发过去:你很厉害

 

一枪穿云:九个水?

 

一枪穿云:谢谢

 

江波涛看着消息沉默了一会,说:“其实现在想想,这个一枪穿云也只是在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

 

孙翔:“……能不能坚定一点?”

 

“……”江波涛一咬牙,“见一次杀一次!”

 

 

 

周泽楷有些莫名其妙地被人在野外杀了之后复活回主城,把血回满了以后就继续一下一下飞枪朝着原本的目的地跑去。

 

他的队友云山乱、残忍静默、吴霜钩月和笑歌自若都在格林之森的门口等着他,看到他来了,残忍静默就开始笑:“我说会长你刚才怎么走到半路死了??摔死了吗?”

 

云山乱说:“别闹了,这一路连个沟都没有,肯定是被人PK了,不过这么小的号也有人PK?”

 

“嗯。”周泽楷回答。

 

“谁啊?兄弟给你杀回去!”吴霜钩月摩拳擦掌,得到一阵附和。

 

周泽楷想了想:“……算了。挺强的,好。”

 

四个队友面面相觑,最后决定就听“算了”两个字就好。

 

笑歌自若长叹一口气:“每当这种时候,就很希望无浪在。”

 

“没错没错,副会真的不玩了吗?笑哥,拜托您老人家拉他回来吧!”

 

“别吵了,进本吧。”笑歌自若用十字架敲了一下残忍静默的头说。

 

周泽楷默默地看着,又想起了那个揍了他一脸的小牧师。他下意识地低头看了一眼,就看见一条好友申请静静地躺在他的消息栏里。

 

淼淼淼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他盯着这个名字看了一会,通过了这条请求,顺手在“是否要添加对方为好友”的对话框上选了是,然后发了一个问号过去。

 

淼淼淼回复很快:你很厉害

 

一枪穿云:九个水?

 

一枪穿云:谢谢

 

他慢吞吞地走进副本入口,看见淼淼淼发来的回复:

 

是的~因为我的名字里水很多的

 

哦。他想,和无浪正好相反呢。

 

 

 

江波涛和孙翔刷完四遍格林之森的时候,一出本就看见了系统公告:恭喜轮回公会的玩家一枪穿云、笑歌自若、云山乱、残忍静默、吴霜钩月成功打破格林之森记录,成绩十三分十九秒。

 

孙翔爆了一句粗口:“我操有点叼啊。”

 

江波涛点头。时间已经是凌晨五点,他现在其实又困又饿。淼淼淼和一叶之秋刚刚升到了十级,正想着是不是要下游戏睡觉,或者是去吃碗泡面填肚子的时候,他猛然看见这五个人刷新在了自己面前。

 

“一枪穿云!”孙翔大喝了一声,“来PK!”说完提枪就攻了上去。

 

一枪穿云的反应依旧很快,一个踏射就把他的龙牙避了过去。

 

孙翔顿了一下,忽然喊道:“我擦等等!”

 

一枪穿云又莫名其妙地停了下来,无辜地看着他。

 

“……我刚升十级,等等我去学个技能。”

 

说完就操作着一叶之秋杀气腾腾地跑远了。

 

副本门口一片寂静。

 

吴霜钩月说:“就是这个……这个……逗比,把会长你给PK掉了?”

 

一枪穿云,转了一下身,说:“不是。”

 

站在一边拼命掩盖自己存在感的江波涛看着自己的五个老朋友,感到自己脖子上的汗毛正在一根一根地立起来。

 

“嗯,是她。”一枪穿云指了指他的小牧师。

 

这个时候江波涛才想起自己开了变声器。

 

“……哈……嗨,你们好?”

 

小牧师弱弱地说。

 

——————————————————————————————

·3·

真的好久,没有写东西,写得这么开心过了……

一口气写完的可能有点乱,有哪里不对请务必告诉我_(:з」∠)_

评论(2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