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草莓酱

一脸恍惚的草莓酱……等等,草莓酱有脸吗?
神隐中——
全职周江周,喻黄喻

[江周江]集火那个神枪手biubiubeng·5·

奇怪的网游paro……游戏设定里有小部分私设

写一个OOC的恶趣味小江的故事……

副CP好像是肖翔。(。

传送:·1·  ·2· ·3· ·4· ·6· ·7· ·8· ·9· ·10· ·11·END 番外 

——————————————————————————————

·5·

 

给一枪穿云和残忍静默放了个炸弹以后,江波涛觉得整个人神清气爽,电脑一关就去洗漱了。等他刷完牙拿着牙刷和杯子回来的时候,孙翔开口说:“那个,江波涛啊。”

 

“干嘛?”江波涛端了脸盆看他,他没在刷怪了,这个时候正跟着生灵灭和鸾辂音尘往主城跑。

 

“你……你是不是真的……喜欢那个……”孙翔吞吞吐吐地,努力做出一种不在意的表情,眼睛紧紧盯着屏幕,还没说完,又想起什么似的严肃保证道:“我没有歧视的意思,绝对没有啊!”

 

江波涛愣了,一会才说:“小戴的话你也信啊?”

 

“分析得挺有道理。”孙翔嘟囔着。

 

“她还说你喜欢肖时钦呢,你信啊?”江波涛嘲笑他。

 

他抖了一下鼠标,一叶之秋一下子撞在块石头上摔了一跤:“我靠。你快去洗漱吧快去……”

 

江波涛腾出一只手来摸了摸他的头,说:“这就对了嘛。翔翔乖啊。”

 

“妈蛋江波涛你别摸我头!”

 

 

 

周一晚上江波涛上完了四节大一的专业课之后回到寝室,就看见孙翔正亮着一双眼睛打游戏。

 

“怎么了有什么好事吗?”江波涛一边摘围巾一边问他,三下两下把自己的电脑也打开了。

 

“血枪手葛亚刷新了,现在组团呢。”孙翔说。

 

那确实是个好消息,这大概是第十区第一个野外BOSS了。

 

但凡开荒过新区的老手都会知道,要在这种时候吸引新人加入公会的话,这些记录都是必不可少的,副本首杀、副本记录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野外BOSS的猎杀,这是第一次血枪手葛亚被发现,也就是说今天会有一个第十区野外BOSS的首杀记录,这可是所有公会都会掺上一脚的事情。

 

江波涛心情愉快地上线,却发现公会频道里乱糟糟的一片,还在组团。组一个50人团花了两分钟,还是这种野外BOSS刷新的时间,对于雷霆这个有众多老手的开荒公会来说实在是太少见了。想了想,江波涛才记起来今天是肖时钦带着几个部长去学生社团联合会开会去了,现在大概是找不到指挥了。

 

于是他在公会频道里说:“没团长的话,不如我试试吧?”

 

还有人不太认识他,马上开始起哄说妹子你行吗,江波涛也懒得解释,只说:“我玩魔兽世界的时候可是专业团长。反正第一次野外BOSS刷新肯定抢的人多,咱们雷霆今天人少大概是抢不到了,就当做是组团带新人参观野外混战呗。”

 

大家都觉得有理,重要的是时间也不能这么拖下去了,再拖下去等他们到了估计也只能看到BOSS的尸体了,于是一个50人的团队就这么浩浩荡荡地进了埋骨之地。

 

说是带团参观,江波涛发现他的团员们还真的当做参观了,一路上兴奋地左看右看,还常常有在路上遇见别的公会的朋友,跑过去说上几句的。好在他以前带轮回的时候更不靠谱的百人团也带过,这个时候还勉强带的动。

 

“看见没,我们团长,那个淼淼淼。”江波涛听见有人炫耀地这么说,旁边有认识他的人哈哈哈一阵大笑,看他没什么反应,还跟着附和:“是个萌妹子!你们!蓝溪寺的!你们有妹子吗!你们今天又是纯爷们儿团吧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哭笑不得。

 

“我靠我靠我靠,什么情况!”没过多久就有个头上顶着蓝溪阁公会的二十级剑客一个三段斩冲过来,“十四级的小号?有没有搞错?你们是来参观的吗!呦呵角色还挺萌,坐电脑前面的是个抠脚汉吧?雷霆的?我们学校的吧!说吧什么名字让哥见识见识。”

 

江波涛今天白天一天都在上课,等级当然比不上这些一天到晚打游戏的人,而且这个剑客语速太快了,一连串话他也没听清楚几句,只能回答:“你说话太快了。”

 

“哎呦?还带变声器?这个声音挺萌的啊,”叫夜雨声烦的剑客说到这里断了一下,雷霆的人在背后抓着这个时机嘘了他一阵“你们没妹子还这么揣度雷霆不要脸啊”,没两秒又说:“没时间和你瞎扯,我去抢BOSS了!那什么,三水水,我们下次见啊,看我怎么扒了你的变声器……”

 

一边说一边已经跑出去了,后面的话江波涛更是一句话都没听清。

 

夜雨声烦一跑雷霆的人就在后面嘘他,附近频道里一片一片的刷屏“蓝溪寺出基佬,索夜大法好好好”,不用想就知道是戴妍琦带起来的。

 

“停,别刷了,大家接着走吧,待会该晚了。”江波涛出声试图止住他们这种兴奋的状态,继续调度,还没说完,就看见一叶之秋一直盯着夜雨声烦看,赶紧出声喊:“一叶之秋!你跟紧一点,别追,待会PK,喂!”

 

已经晚了,孙翔一抖他的战矛就跟着夜雨声烦跑出去了。江波涛禁不住扶额,只能放弃:“我们不要管他,接着走,来,一小队现在都跟着我。”

 

“队长,加个微信不?”队里的人马上开始起哄了,那些知道真相的人好像打定主意不说了一样,就哈哈哈哈地一直狂笑,间或还能听到拍键盘的声音。

 

戴妍琦倒是对这个状况没什么话要讲,只说:“孙学长好像只听社长指挥,连你的话都不听哦淼淼。”声音却是越来越小,江波涛回头一看,果然鸾辂音尘停在了路上,大概是主人又离开游戏界面去开Word了。

 

江波涛:“……”

 

 

 

过了足足有五六分钟,雷霆才算到了BOSS面前,江波涛扶着自己的额头开始调队伍,刚才为了尽快赶路所配置出的小队肯定和杀BOSS需要的队伍配置有所差别,团里的人见他手法成熟,条理清晰,渐渐地也不调侃他,听指挥去一队队地站好了。

 

当然了,一边站一边还在刷“蓝溪寺出基佬,索夜大法好好好”。虽然江波涛觉得,可能大部分汉子都和他一样不太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只是在跟着戴妍琦起哄而已。

 

BOSS周围已经聚集了不少人,雷霆到得晚,只占了一小块地方,不过也好在到的公会多,还没有人下手抢BOSS。这次是新区第一次杀野图BOSS,带队的一般都是公会的会长,这个时候有几个还聚在一边闲聊,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虽然大概是在新区又见面想要叙叙旧,但是在开野外BOSS之前还这样聊天,江波涛倒真没有见过,一时觉得有些稀奇。

 

“这样抢BOSS?太和平了吧。”有新人失望地说。

 

“哎,雷霆也来了。”大概是他们今天状态有点不对,那边的一圈会长倒是注意到了他们,很快就凑了过来。

 

“诶?你们会长不是生灵灭吗?谁带团啊?”叫风城烟雨的元素法师出声了,虽然是个男号,但是声音却是个女人,江波涛喜欢交友,认识的人也多,这圈人倒是认识的七七八八,知道这个是烟雨楼的会长,操作很不错。

 

雷霆的人在后面起哄:“今天淼淼带我们来的!”

 

“一个团有六个女生,挺厉害的嘛。团长还是个妹子?这队伍站位不错啊,妹子,我欣赏你。”一个叫君莫笑的人说,他说话有点含混不清,感觉好像嘴里含了什么,江波涛不认识这个人,他头顶的兴欣的名字倒是听过,好像是第十区新建的公会,发展得相当快。

 

不过据他所知,这个圈子又小又排外,要想加个新人进来还挺不容易的,可能今天这几个会长一反常态地站在一起就是因为这个人了。

 

“今天会长不在,也没人带团,我就来试试。”江波涛说。

 

“你们把蓝溪阁都惹毛了。”一边微草的王不留行说。在神之领域里这个魔道学者简直可以称作是神话,不仅是因为操作好,更是因为,他的人物建模有一双大小眼。奇妙的是他也一直用着这个模型,这次第十区开荒的新号好像也没有换。

 

站在江波涛后面的戴妍琦毫不在意,也不管人家蓝溪阁会长就在她前面站着:“没事没事,大不了打一场,才20级,掉点经验怕什么。”

 

附近频道一下子刷得更凶猛了。对面蓝溪阁的大概是被会长索克萨尔拦着没有冲过来,就也在附近频道疯狂地刷“雷霆出人妖,人妖头号淼淼淼”。

 

“他们刷这个是有点过分,我也拦不住,先给你道歉。”正好站在戴妍琦前面的索克萨尔很温吞地说。

 

江波涛尴尬地说“没事”,心想他们说的也确实没错……并且再一次从附近一片吵闹声里听出了已经存在了很久的拍键盘大笑的声音。

 

“轮回也到了。”君莫笑又说。

 

“好,那我们开始吧。”眼看着排名前十的公会都在这里了,这几个会长们也各自回去了。当然没有人想去和一枪穿云聊会天,就算一枪穿云脾气再好,也改变不了他无口的属性。

 

戴妍琦兴奋地在江波涛旁边转来转去:“淼淼,淼淼,你看,那个一枪穿云也在!他公会这么大啊,看起来挺厉害的啊,还杀他吗?”听起来比他这个当事人都要高兴。

 

周围的公会的队伍又开始有些变化,大概是为了抢BOSS在做最后的调整,轮回那边刚刚到,还显得有些乱,左一堆右一堆站着,看得江波涛非常无力。

 

他转移开自己的注意力,活动一下手指:“来,都听我说,今天像微草堂和霸气雄图他们都带了起码八十多个人,估计咱们是抢不到BOSS了,但是,我觉得不能白来。”

 

雷霆的老手们一下子懂了,开始一个劲地吹口哨,乱哄哄的一片。

 

“咱们这边六个牧师,不算我五个,一个小队一个,分五个小队,知道怎么偷人头吧?”江波涛一边说一边把具体的队伍分配发在团队频道里,“一小队还是跟着我,走,我们去偷轮回的人头。”还没忘记回头喊一声正和夜雨声烦不知道跑哪里PK的孙翔让他赶紧回来。

 

团队里一片兴奋的嗷嗷的声音,老手来新区开荒都是在刷怪做任务练级,觉得有些闷得慌,新手则是还没见过这个场面,整个团的人都觉得十分激动,摩拳擦掌地就要往前冲。

 

那边的一枪穿云正好开了一枪,第一个打中了血枪手,葛亚怒吼一声,朝轮回的方向冲过去,BOSS周围井然有序的格局刹时改变,还没五秒,BOSS的仇恨就已经转了三个人。

 

江波涛把自己身上的装备一件一件都换成剑士系的,又把十字架换成了昨天副本里打出的剑,第一个冲了出去:“跟上,给我集火他们会长!”

 

“那个,淼淼!”混乱中他听见戴妍琦在后面喊他,都喊出点声嘶力竭的感觉了,他担心有什么事,回头看了一眼,就听见戴妍琦继续喊:“我决定了!先写你和一枪穿云的本子!”

 

……

 

靠!这种事情不用告诉我!!江波涛愤怒地想,一剑砸开了前面轮回的人,对着一枪穿云站着的那一块用出了他唯一一个剑士系技能,地裂波动剑。

 

“集火那个神枪手!”

 

——————————————————————————————

 ·6·

等着鸾辂音尘太太的新刊hshshshs【gun

对了,关于肖时钦不认识一枪穿云这件事算是个小BUG,我回头改改……

评论(26)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