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草莓酱

一脸恍惚的草莓酱……等等,草莓酱有脸吗?
神隐中——
全职周江周,喻黄喻

[江周江]集火那个神枪手biubiubeng·9·

奇怪的网游paro……游戏设定里有小部分私设

写一个OOC的恶趣味小江的故事……

雾草,说好卡文,结果爆字数了。

本文副CP肖翔。我不忍心看着翔翔一个人【。

传送:·1·  ·2· ·3· ·4· ·5· ·6· ·7· ·8· ·10· ·11·END 番外 

——————————————————————————————

·9·

 

江波涛从周日开始重新打理无浪的账号,计划着大概能在方明华给的时间内把装备升上来。而为了能够尽快做到这些,他这段时间把能翘的课都给翘掉了,开始疯狂地一门心思地打游戏。好在孙翔这几天也是早出晚归,倒是省了他给孙翔解释这个账号来历的力气。

 

江波涛从来都对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十分自信,而事实也就是这样,他只花了一天就在公会里刷足了存在感,那个时候他的装备才准备好一半。当然了,周日下午那个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也在这其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正当江波涛觉得一切都在计划之内的时候,他收到了一个电话。

 

“喂您好,是江波涛先生吗?”电话那头的女孩子声音甜美,语气温柔,“很抱歉打扰了,我是特别有诚意的荣耀代练的客服三号,您在十二月十号下单的账号在代练过程中出现了问题,我们的代练人员无法解决。”

 

江波涛很纳闷。他在把账号卡寄过去之后就已经解除了所有账号保护,只留下了手机密保,按理说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

 

客服妹子接着说:“您的账号淼淼淼,现在好像正在轮回公会的追杀名单之中,我们的代练人员给你代练了十个小时,期间已经被杀了五次,等级还是在二十五级,刚刚呢,您的账号又被轮回的人抓住了,收到了五次盗用账号卡的举报。”

 

江波涛:“……”

 

“现在呢是这样的,您的账号在短期内是无法升级了,我们将把您的账号卡在三天内寄回给您,如果您还坚持要在我们家代练,我们可以替您保管您的账号卡,在半个月以后再为您代练。”客服三号说,“您是要我们寄回账号卡,还是将订单延期半个月呢?”

 

江波涛头大如斗:“还是麻烦你们把卡寄回来吧。”

 

“好的。此次交易失败与特别有诚意的代练工作室无关,请您将快递费用打到短信给您的账号上,谢谢您的理解。”

 

这句话说完以后,停顿了三秒钟,正在江波涛疑惑对方为什么还不挂电话的时候,客服三号又说话了,操着一口纯正的天津口音:“死人妖!要你杀我们会长!傻逼!活该!”

 

说完手机里就传来“嘟”的一声,电话被挂断了。

 

江波涛:“……”

 

 

 

“我靠!无浪巨巨你太没人性了啊,有妹子给你打电话你就关麦,也不让我们欣赏一下萌妹子的声音!”放下手机,重新带回耳机,江波涛就听到一句这样的话传了过来。

 

“你们从哪里知道是妹子的啊?”江波涛没好气地说。

 

他现在正和一枪穿云他们打五人的队伍竞技场,云山乱今天有事没有上线,正好是五个人。为了等他接电话,其他四个人都等在竞技场外面。

 

“虽然听不清说了什么,但是一听就是妹子好不好?”残忍静默发了一个鄙视的表情,猥琐地凑近了说,“声音还挺萌的,女朋友?”

 

“离开了游戏,也离开了单身狗的队列吗?”吴霜钩月很是痛心,“无浪同志,枉费组织对你的信任啊!”

 

“寒烟柔进去了!”江波涛很冷静地说。

 

“嗯。”一枪穿云很上道地附和。

 

吴霜钩月头也不回地冲进了竞技场的门里。

 

 

 

同城的快递速度很快,第二天中午江波涛就收到了快递信息,告诉他他的账号卡现在就躺在宿舍楼楼下。

 

结果还没有等到他下楼,孙翔就先拎着包裹回来了,还顺手把他的快递砸到他脑袋上。

 

“哎,江波涛。”孙翔倒着坐在他的椅子上说,“问你个问题。”

 

江波涛看着他紧急打开来的用以遮挡游戏界面的网页,不动声色地关掉了麦克风说:“什么?”

 

孙翔的一张俊脸沉着,用很不爽的语气说:“送女孩子要送什么比较好?”

 

江波涛呆了。

 

“生日礼物啊!”孙翔不耐烦了,“喂江波涛,靠不靠谱啊?你不是和很多女孩子关系都不错的吗?给点意见!”

 

江波涛这才记起来,月底好像是电竞社那个学妹戴妍琦的生日,他之前刷朋友圈的时候有看见那个妹子的发的提醒。他想了想,说:“你送戴妍琦生日礼物?”

 

“是啊。”孙翔很不爽地说。

 

“你的表情看上去好像不是很乐意……”江波涛很诚实地指出问题所在。

 

“靠!是小事情说要送的!我又不想送。”孙翔烦躁地捏着椅子的铁质椅背,“前两天我和小事情陪她去什么漫展,她摊子上全是奇怪的本子!我靠,这种生物太可怕了!”

 

江波涛想是啊,说不准那些本子里还有拿你做主角的呢。

 

孙翔好像已经憋了很久了,一边用拳头砸着椅背一边说:“小事情喊我出去的时候说好是采购物料的!妈蛋啊这么冷的天气跑出去最后说是顺路就跑进了展馆里啊!他想泡妞也不用拉着我去做电灯泡啊!我还要练级呢!”

 

江波涛不知道说点什么来安慰他,只好说:“人家妹子可能是看上你了让学长牵线呢?”

 

孙翔咂咂嘴,觉得这个说法还勉强可以接受,就不再提这件事情了,转而问:“那我到底送什么好?我对她没兴趣!”

 

“……随便买本书吧。”江波涛说。

 

孙翔马上转身开电脑去了:“她们都喜欢什么书?”

 

“我哪知道啊?”

 

“哦对了,”孙翔又转过头来,吓得江波涛一下把游戏给关掉了,“我听说你这两天给轮回追杀了,还追杀得特别惨,我已经和小事情说好要给你报仇了!”

 

江波涛心情复杂地说:“谢谢啊……”

 

“没事,我和小事情现在也才27级,我们可以一起下副本,副本安全点。”孙翔戴上耳机,打开游戏才“靠”了一声,“我还没买书,那些妹子到底喜欢看什么啊?《霸道总裁爱上我》?《纯情王妃俏王爷》?什么鬼都是,好猎奇。”

 

江波涛眼看孙翔暂时不会再提什么问题了,就打开游戏,刷了刚刚拿回来的卡把非本人登录的举报给解除了之后,终于登录了第十区。

 

登录的区域是在25级的练级区,也是他上次把挂机的一枪穿云弄死的地方,看起来是代练小哥练级的时候在这里给围了,干脆就原地下线了。

 

因为代练工作室有自己的公会,为了代练方便会把代练的账号都挂在这个公会下面,这个时候淼淼淼在一个他不认识的公会里面。江波涛退了这个公会,转手给雷霆发了一个入会申请。

 

做完这些,他才看了看周围的情况,然后发现……旁边站着两个轮回的人。

 

“呦呵,上线啦!”名字叫要你小命的忍者很开心地说,凑在他面前晃来晃去,听声音还是个女孩,“还以为你不敢上了呢!”

 

“没想到还是个人妖,啧啧啧,有意思吗开着变声器。”另一个战斗法师也说。

 

“你们还守尸啊……”江波涛万分无奈,对着两个三十级的号一动也不敢动,刚刚登录的号有五分钟的保护时间,一动这个保护就要消失,“前两天代练上的我的号,给你们杀的代练都不干了好么?”

 

“那你还杀我们会长呢,杀的我们会长都不来第十区了好么!”忍者用忍刀戳了他一下,当然在还带着登录保护的淼淼淼身上不起作用。

 

江波涛一口血完全没处喷,一枪穿云不来第十区了应该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好像是因为要给无浪带团刷装备。

 

虽然都是因为他,但是这两个原因太不一样了,江波涛反驳说:“你们会长这么小气那还做什么会长?”

 

“我靠!还骂会长!”女忍者开始操着忍刀一下一下地刮他泄愤,“你给老子闭嘴!死变态,会长是你骂的吗!”

 

江波涛默默地闭嘴了,开始往刚刚才加进去的雷霆的公会频道里发SOS。他终于体会到了一枪穿云的这些女粉丝的可怕之处……

 

 

淼淼淼:救命,他们守我尸了

 

夜雨寄北:哈哈哈哈江波涛想不到你还有这一天,你看看你你看看你,什么仇什么怨~一枪穿云人气太高被坑了吧,我说你和他是有杀父之仇吗?哎别跟我拿你骗孙翔那套说啊,我又不是二缺会信这个?我

 

生灵灭:给个坐标吧,我让人现在过去

 

淼淼淼:埋骨之地(358,1115)。上面那个夜雨寄北是谁?

 

鸾辂音尘:还能是谁,蓝溪阁混进来的叛徒呗

 

夜雨寄北:我靠连游戏都有字数限制!小江我是你的学长啊你就不记得我了吗!我跟你说一个一枪穿云星期天起就没上线了,就在公会频道里说要弄死你,哈哈哈你看看你,什么仇什么怨!

 

淼淼淼:哦,黄少啊,我就猜是你。字数限制好像是因为等级太低公会权限不够吧

 

鸾辂音尘:我去,黄少你们还在轮回安插卧底!心太脏了!

 

夜雨寄北:哎哎哎怎么说话呢,什么叫安插卧底心太脏啊,这多正常啊安插卧底是玩公会的正确方式好不好?小学妹你不懂了吧?知道怎么发展公会不?再说了,不就是一个人玩两个号吗这有什么好稀奇的

 

淼淼淼:黄少你怎么才五级,怪不得有字数限制。还是个牧师?

 

夜雨寄北:我就想体会一下你当时的心路历程#媚眼我觉得牧师也是挺好玩的不骗你真的辅助真不错啊就是砍人的手法太少了太无趣了,话说回来,他们都说小江你在人家五级的时候就砍了人家一回,那个

 

鸾辂音尘:对对对,我也觉得很好奇啊学长,你怎么做到的那个时候你不是用奶妈的吗?身上也没有别的输出装备吧?

 

一叶之秋:靠,上来就看到你们讨论这个。那个是因为这傻逼抢我人头好吗!我都把他砍得只剩6滴血了!

 

夜雨寄北:你用十字架砸的?!不错啊有前途啊小江,你老实说你以前是不是玩过啊,上次野图boss的时候阵型排得也挺专业的,就比我差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啊,别在雷霆了,来我们蓝溪阁,绝对好待遇

 

生灵灭:……黄少,我还在呢

 

夜雨寄北:像你这种人才我们绝对是用最好待遇对待的!副本装备你优先拿,给你做团长!有学长我担保,保管你一个月就做到第十区副会,怎么样!哎小事情,你不要这么小家子气,人才这种东西要大度

 

一叶之秋:你闭嘴!小事情是你喊的吗!出来PK!

 

夜雨寄北:我靠我靠我靠!你都27级了要找我个5级的小牧师PK,这么不要脸啊!

 

一叶之秋:烦死了,有本事开大号

 

夜雨寄北:我大号35级了,怕你说我欺负你,还是算了吧呵呵呵呵你升级这么慢啊孙小翔,这样不行啊不行啊,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你知不知道

 

 

好在虽然公会频道有些脱线,但是肖时钦还是很效率的,没有两分钟就带着一队人过来了,三下五除二把那两个人给送走了。

 

“小江啊,”生灵灭站在他面前,语气有点纠结,“轮回目前还是比雷霆要大一些,我现在还不想……”

 

江波涛叹了一口气:“我知道了,社长。这次谢谢你,我尽量自己处理好。”

 

生灵灭交易给他几件三十级的紫色装备,说:“你加油升级,估计他们过不了几天也会忘了这件事情。装备你先放仓库吧,我们会魔剑士少,就先给你了。”

 

“谢谢社长。”江波涛有些感动地接受了。

 

生灵灭也谢过了那四个来帮忙的人,带着江波涛跑回城里的安全区,又说:“那个,小江,孙翔这两天好像有点生我的气……”

 

“因为社长骗他去给电竞社采购物料,结果带着他去了漫展给小戴打下手。”江波涛说。

 

生灵灭默然无语。

 

江波涛试探着说:“社长想追那个妹子?”

 

“……她挺好的。”生灵灭也没有否认。

 

江波涛也没再说什么,确实,一个男人要这么照顾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妹子,那除了要追也没什么别的理由可以解释了。虽然他觉得可能戴妍琦本人的想法可能完全不是这样……

 

“可是她好像对孙翔比较感兴趣,前两天她求着我带上孙翔去展馆给她帮忙。”生灵灭有些低落地说。

 

江波涛勉强说:“她可能是觉得孙翔站在摊位后会比较吸引人的注意力。”

 

或者说她可能对孙翔和你站在一起的时候更加感兴趣。

 

江波涛永远也忘不了那天的下午,戴妍琦对他撕心裂肺喊的那一句话:

 

“我决定了!先写你和一枪穿云的本子!”

——————————————————————————————

·10· 

我决定了!写完这个,我就去写一篇肖戴文啊啊啊啊!!【←shabi

为什么小周出场次数这么少?!!为什么!【呐喊(←shabi

评论(24)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