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草莓酱

一脸恍惚的草莓酱……等等,草莓酱有脸吗?
神隐中——
全职周江周,喻黄喻

[江周江]您好,您的外卖到了·5

我是一个多么尽责的小天使啊【shabi

传送:·1    ·2    ·3   ·4

——————————————————————————————

5

笑歌自若:

无浪大大,你家吸血鬼还会做饭啊,真不错

 

无浪:

那必须的/叼烟

 

笑歌自若:

……真有啊?

 

无浪:

真有啊

 

笑歌自若:

你别逗我!

 

无浪:

我逗你干嘛?真有啊!

 

笑歌自若:

中二病犯了吧?好好吃药!你和谁住呢,也不通知一声,好歹带出来见个面啊

 

笑歌自若:

之前连个苗头都没,一下就把人拐家里了,动作够快啊

 

无浪:

我怕吓着你们→_→我那是一见钟情,一见钟情懂吗,出手不快等着被人抢啊

 

笑歌自若:

得了吧,什么时候一起出来吃个饭?你嫂子好奇

 

无浪:

我问问他

 

笑歌自若:

?!!!???!!小江,你要有一个职业作家的素养,你怎么打错别字呢

 

无浪:

不是错别字

 

无浪:

你看你,我就是怕你们被吓坏嘛,还没见面就吓成这样

 

笑歌自若:

我屮艸芔茻,什么鬼?

 

无浪:

吸血鬼啊

 

笑歌自若:

谁TM问你这个了!还有中二病得治啊!好好吃药!

 

无浪:

你镇定点,我去问问他

 

 

江波涛“啪”地一声把自己的笔记本合上了,对一边正打着PS3的周泽楷说:“我朋友说想见你一面。”

 

周泽楷全神贯注地看着电视,“哦”了一声。

 

“明天晚上?”江波涛说。

 

“哦。”周泽楷心不在焉地回道。

 

“我觉得你没听到我在说什么。”江波涛又趴回了抱枕上,掏出了手机,今天周泽楷大概是吃饭吃得太晚,太饿了,一口咬下来整整十分钟没松口,到现在江波涛还觉得有点晕,只能在沙发上滚滚。

 

“嗯。”周泽楷还是只有一个字。

 

“小周我饿。”江波涛又说。

 

周泽楷终于暂停了一下,回头嫌弃地看了他一眼。

 

“你今天吃太多了!”江波涛据理力争,“我要补补,不然你明天再接着吃我就要贫血而死了。那这个储备粮多没意义,才半个月,还没养肥呢就没了多不划算。”

 

周泽楷抬头思考了一下,最后还是一脸嫌弃地站起来往厨房走去。

 

江波涛在沙发上滚了一圈,继续给方明华发消息。

 

 

无浪:

我要吃夜宵了

 

笑歌自若:

??!这么晚吃什么

 

无浪:

我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笑歌自若:

我靠,这么晚还自己给你做夜宵,服

 

无浪:

大概是为了养肥了再吃吧

 

笑歌自若:

吃♂?

 

无浪:

嫂子,咱们好好说话,不要带奇怪的符号好吗……

 

笑歌自若:

不行,那个符号才是重点。明天晚上能见着吧~

 

无浪:

嫂子开口了我敢说不吗?

 

笑歌自若:

那就好,洗了头再出门啊,别给我丢人

 

无浪:

…………………………

 

 

最后江波涛灌了满肚子的木耳红枣粥去睡了,好歹用自己虚软的手把被周泽楷卷到客厅里的被子给搬回了床上。

 

临睡之前周泽楷还对他伸了伸手,说:“手机。”

 

江波涛感到万分欣慰。这只吸血鬼已经从一开始的只会用电脑看网络连载发展到了看电视,玩PSP和PS3,现在他终于要真正跟上时代潮流,使用移动平台了。

 

拿到了手机的周泽楷把这个小东西左右翻了翻,兴致勃勃地摸了摸他的头就走了。

 

“小周,”江波涛连忙喊住他,“别随便点‘发送’的字样啊。”

 

周泽楷毫无诚意地“嗯”了一声,又说:“去睡吧。”

 

 

 

手机对于周泽楷来说是个新鲜玩具,但是江波涛不在,他对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也没有概念,更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而且还有一个让他很不开心的地方,就是手机的触摸屏对于他的手指来说,好像不大敏感。

 

他只能戳开通知栏里的通知看看,这个通知一般都是微信和QQ的消息,不过和江波涛认识的人也大多都知道江波涛的作息时间,这个时间了,也并没有多少消息。

 

但也并不是没有。

 

凌晨三点钟,周泽楷早已经把手机丢在了一边,再一次玩起了PS3,打得正起劲的时候,他腿边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喻文州:

小江,你考虑得怎么样?

 

喻文州:

我刚从外面回来^_^你大概睡了,明早回复我

 

 

周泽楷不明就里,他往上划了一下,看了看上面的聊天记录,还是十一月的,大概就是他们成立稳定的储备粮关系的那一天。

 

 

喻文州:

我以为你会理智一点

 

无浪:

我也这么以为

 

无浪:

色欲熏心

 

喻文州:

别开玩笑了,你知道有多危险

 

喻文州:

没有人会同意

 

无浪:

没事我有准备

 

喻文州:

那还是去年我给你的东西吧?

 

无浪:

喻文州大大,不要透露给组织

 

喻文州:

……

 

 

周泽楷还是不明就里,他把手机丢在一边,重新开始了游戏。

 

凌晨六点,已经快到了日出的时间,周泽楷起身把所有通风的窗户都关上,把每一面窗帘都拉得严严实实,然后进了房间。

 

江波涛裹着被子睡得很熟,睡相也不怎么样。周泽楷走过去扯开一点被子,也躺了进去。

 

江波涛在睡梦中冻得一个哆嗦,倒是往他这边凑了凑。

 

周泽楷并不讨厌这样的温度,也往江波涛那边凑了凑,然后忽然想起什么似的伸出手去,在江波涛胸口摸索了一阵,慢慢地从他的睡衣里拉出了一串项链。

 

玫瑰念珠,串着一枚食指粗细的、尖头浸透着已经氧化发黑的血液的小木椎。

 

没事我有准备。

 

周泽楷摸了摸那个小木椎,像被烫着了一般又把它塞回了江波涛的胸口。

——————————————————————————————

 大家好这是3号的更新我是日更小王子【X

上网确认了一下“怎样杀死吸血鬼”,点进了一个豆瓣帖子,简直脑洞大开。有一大批“为什么要杀我们”的回复啊(*゜Д゜*)怕怕的【。

评论(18)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