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草莓酱

一脸恍惚的草莓酱……等等,草莓酱有脸吗?
神隐中——
全职周江周,喻黄喻

[江周江]中二病

半夜开脑洞,小短篇。
中二病预警,非常中二!
中二病修真等级设定:炼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
我感觉自己这个更新频率已经不能再说是除草,应该说是挖坟……

—————————————————————————————
中二病


“前辈,你说,对修道而言,什么是最重要的呢?”江波涛盘坐在石头上,微皱着眉头问道。
一旁端坐的周泽楷一惊,略作思索,慎而慎之地开口:“嗯……”
“我知道。”恰巧吴启从微黄的草地上走过,手里还拿着一根奶油冰棍,很自如地道:“是手速,对不对?”
周泽楷故作严肃的表情出现裂痕,脊背也略略弯了下来;江波涛则微笑起来,从善如流道:“阿启说的是。”
吴启见状立马用嘴叼住冰棍,举起双手,含混不清地说:“我只买了自己的冰棍,我罪大恶极,谢谢正副队不杀之恩,小的先告退了!”
说完便把冰棍拿了出来,舔了两下,及其麻溜地跑了。
江波涛凛然道:“这小辈越来越不像话了。”
周泽楷回答:“他和你是一期的。”
“哦。”

最近轮回染上了一股叫网络小说的毒药。本来宅男们就都爱好相似,网络小说这种东西自然是人人都看,只是涉猎题材不同,喜好程度不同,也很少聊到这一块。谁知最近有一部名叫《全X高手》的小说横空出世,题材正是电竞,自从被杜明从兴欣那边发掘之后,很快感染了整个队伍。
而中毒最深的,竟然不是杜明,而是平时看上去十分沉稳的轮回正副队。
“什么正副队?”方明华边说边“呸”的一声吐掉了瓜子壳,“小周明显陪着小江在闹呢,你们这群小孩,还太年轻。”
此话一出,休息室里的单身狗们各个目露凶光咬牙切齿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最后还是在方明华一瞥之中败下阵来。
“不欺负奶妈,呿。”杜明幽幽地说。
“有什么好傲的,有老婆,却连小说都不能买来看,”吴启手里拿着手机打开了X点客户端,翘起根小拇指说:“哎呀!更新啦!不说了我先看去,方老师,方前辈,你继续看电视吧啊。”
方明华手里的瓜子嘎嘣一声,碎成两半,瓜子仁也惨遭分尸。
刚刚在外面演了一通的正副队就是在这时踏入了休息室内,江波涛是什么人,眼光一扫就知道发生了什么,非常上道地掏出自己的手机对方明华说:“刚才好像更新了,前辈要先在我这里看吗?”
方明华满意地微微一笑,端足了架子,万分骄矜地在他们面前接过了江波涛递来的手机。
看他这故作姿态的样子,一旁的单身狗集团吐了一地。
“……小江你这怎么这么多小说。”方明华翻了两下,震惊道。
江波涛正伸手拿茶几上的瓜子盘,闻言顿了一下,说:“……随便看看。”
“还全部买完了。”方明华接着说。
江波涛此时也有点羞愧之色,正在大家以为他要在前辈面前检讨此事之时,他低声回道:“都用小周的卡买的。”
“……”
“……”
“……”
“……你用我的卡……”周泽楷打破了室内的尴尬,不无委屈地说,“……你还不理我。”
“……”
“……”
“……”
“我先回房休息了。”吴启装作聚精会神看手机的样子,举着手机埋着头就站起来,一旁的杜明和吕泊远纷纷跳起来表示他们也要走,跟了上去。
方明华面不改色地坐在原处,打开《全X高手》的更新看了起来。
江波涛用万分沉稳的语气对周泽楷说:“前辈,我今日才悟了什么才是修道的根本。”
周泽楷显然还没从委屈的情绪里回过神来,只发出了一串省略号。
“我在这条路上不断挣扎前行,如此漫长曲折的道路,我都甘之如饴,不仅是因为我渴望走得更远,去更高的地方看更远的风景……”
“不好意思,我先回房,你们说完去我房间拿你手机吧。”方明华也站起来走了。
周泽楷已经红了脸,不知道江波涛说的话害羞,还是因为方明华走了而尴尬。
“……说到哪了?”江波涛回过头来,握着他的手问。
周泽楷抿起嘴,满脸通红,深呼吸两次以后,甩开了他的手:“不玩了!”
说着站起来就走。
江波涛跟在他后面,说:“等一下小周,等一下,我那个……对!都是因为知道你在我身边,我才能把这些苦都撑下来,真的啊!”
他们穿过卧室的走廊,一直走到房间里面,周泽楷反手把门关上,把刚进门的江波涛压在门后,来了个结结实实的壁咚,说:“前辈!”
看着近在咫尺的俊脸,江波涛马上说:“对对,前辈,刚才情急之下直呼元婴前辈的名字,实在是太冒犯了……”
周泽楷气呼呼地瞪他。
江波涛这回也一脸茫然,“怎么了前辈?”
周泽楷急得在他面前走了两圈,最后抬起头来,坚定不移地说:“我,化神期。”
“不这个设定不对,小周你才到元婴期,不带你这么给自己开金手指的!”江波涛说。
“没开,化神!”
“别闹!”
“不!”
“……化神就化神!”

————————————————————————————
最近室友竟然被霸道总裁文深深的吸引住了,她绝对是中毒了!总裁文有什么好看!还是修真文好(。)

评论(19)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