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草莓酱

一脸恍惚的草莓酱……等等,草莓酱有脸吗?
神隐中——
全职周江周,喻黄喻

[江周江]是不是游戏段位越高,人就会越gay啊?急,在线等

偷偷洒一锹土

游戏主播paro|论坛体,毫无原则的发糖

是的,我就是我,甜品里不一样的烟火

————————————————————————————

主题贴:是不是游戏段位越高,人就会越gay啊?急,在线等

自从最近竞技场开排位赛以后……自从皮皮开始开车打5V5排位赛以后!

真的,一口一个么么哒!队友更gay!就是那个残忍静默!就是他先在那喊亲爱的么么哒,把我们皮皮给带得gaygay的!!!

除了最近几个玩得多的队友以外,好多路人队友一嗨起来也是gay得不要不要的!

所以,疑问如题

1L    皮皮瞎

 


一脸懵逼,一周没看直播觉得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2L    秋田汪嗷

 

同感,最近这几个队友是真的强

但是,也真的gay,感觉就神枪手正常点

3L    我伙呆·借Q来

 

不是,你们怎么都这么淡定,昨晚我看直播看得都快炸了,卧槽队友这么会撩

我好想去苦练技术打到前五百啊,我也想体会一下被撩的感觉啊(╯‵□′)╯︵┻━┻

4L    东风pe

 

没看直播的求解释啊啊啊啊心痒痒

5L    屁股里的守望者

 

皮皮昨天和残忍静默一枪穿云三轮车打5V5排位,开场前准备的时候残忍静默一直围着皮皮转圈画爱心,然后中间有一段配合得贼6,皮皮晕一下他背刺一下,一边刺一边说亲爱的看我骚不骚,皮皮回他说嗯嗯嗯你最棒了么么哒

=-=真的,真的gay

6L    小头儿子

 

还有路人队友啊,跑来给丝血皮皮挡了一下,皮皮说救命恩人啊,路人队友回他,不用以身相许了,什么时候有空约一发呗

皮皮简直自带被撩体质,人人都乐意跟他撩两句

7L    油炸金鱼

 

最近每天都处在恍恍惚惚看直播的状态中,每晚这么激烈小心脏有点受不了

我一直坚信皮皮是直的,但现在……

8L    无风不起浪

 

我变强了,也变gay了。

——BY 无浪

9L    伟大的吊带袜

 

话说回来那个一枪穿云是不是也有直播啊?

10L    跌倒了要无浪踩踩才起来

 

有的,我之前还是看了一眼,人气还可以,但估计全是男粉,因为他没啥话,就光看他biubiubiu了……

11L    那就是

 

青藏高原。

作为一个常看一枪穿云的人,我要说,跟皮皮开车绝对是他话最多的时候

12L    一枪穿浪

 

等一下,楼上你这个cp,有点冷门啊

13L    小头儿子

 

而且攻受不对吧!!!

14L    遁入智障

 

其实我觉得13L的cp才比较细思恐极

15L    神烦话不多

 

?????

你为什么这么污!!!!!!

16L    小头儿子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够了啊!

秒懂的我一定是老了

17L    黄金圣斗士

 

你的ID已经够暴露年龄了楼上

18L    不需要视力

 

正楼:

说起来其实我觉得虽然一枪穿云这个人话不多,但仔细想来他才是最gay的那个!!

比如说前天晚上他和皮皮自行车排位,中间走了一小时,回来皮皮问干嘛去了,他说去做饭喂猫了

做饭,喂猫,同学们,这是一道送分题啊!

然后等排位,皮皮开始瞎聊,聊到最近的配装,说现在用的这个橙装上衣不合适了想换一件加硬直的,他说看着还挺帅的。皮皮说那你玩神枪手该不会也是因为帅吧,他说是啊……

同学们,擦亮眼睛,送分题啊!

19L    皮皮瞎

 

其实是因为他玩FPS游戏很擅长,之前直播的时候说过

20L    一枪穿浪

 

这么一解释我觉得他更gay了233333

21L    黄金圣斗士

 

对啊游戏段位越高就越gay,我前男友荣耀排位前五十,结果你们也看到了

22L    国服第一骑士

 

???楼上的是姑娘吗?????

23L    那就是

 

青藏高原?

2333333我想知道22L自己排位多少,因为玩骑士的姑娘真的很少啊

摸摸姑娘

24L    遁入智障

 

是啊一枪可gay了,每次赶路的时候都在皮皮屁股后面默默打他屁股,皮皮说个笑话,他就关了麦自己一个人很鬼畜地在那笑

还好直播间里那群直男笑点和他都差不多,不然可能要掉粉掉光了

25L    云上浪

 

说起残忍静默绕圈圈比爱心,难道没有姑娘注意到那个时候一枪也默默地用弹壳搞了个小爱心出来吗!!!

26L    西风追到东风嘿嘿嘿

 

????没注意到啊!!亏我还一门心思以为一枪穿云是最靠谱的!!受到了欺骗啊!!!

27L    不需要视力

 

反正皮皮也没看到啊

28L    国服第一骑士

 

皮皮瞎,我也瞎,我陪皮皮到阴沟

29L    皮皮瞎

 

刚才看一枪穿云单排排位,有几场碰到无浪在对面,各种蹲守偷人头啊

30L    風になる

 

而皮皮一点都没发现他莫名其妙掉血是谁打的他

皮皮瞎,我也瞎,我陪皮皮下鱼塘

31L    不需要视力

 

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

32L    皮皮瞎

 

电子竞技也不需要女朋友!!!!!

33L    东风pe

 

不需要女朋友!!!!

34L    国服第一骑士

 

直播:刚才皮皮终于从弹幕里发现是一枪穿云这老阴比在偷他,于是请求交易,在队伍里深刻探♂讨了一下这个问题

皮皮:卧槽你这个LYB,不能再放你出现在我对面了

一枪:哈哈哈哈哈哈,有人告密吧

皮皮:我靠要不是弹幕我还不知道你阴我,远程职业了不起啊?了不起啊?

一枪:还行吧,挺帅的

皮皮:不要擅自岔开话题,你这个蹲角落阴人的爱好不太好吧兄弟

一枪:是我的手它不受控制

然后一枪请求跟皮皮切磋,说:那你打我吧

然后就脱了装备躺下了……

脱了装备……只有内裤……

躺下了……

喂110吗,是的就是这个流氓,快来啊场面已经控制不住了!!!

35L    跌倒了要无浪踩踩才能起来

 

作为一枪穿云的声粉我已经爆炸了

他躺下以后在那轻笑,我真是booooom

36L    風になる

 

Boooooom沙卡拉卡

37L    云上浪

 

现在,我们都是gay了…………

——BY 杰克·一枪穿云

38L    伟大的吊带袜

 

Woc,我是不是不能当皮皮的女朋友了???急,在线等!

39L    油炸金鱼

 

最近各种路人队友向皮皮告白,神奇的是撩啊撩竟然还真认识了几个靠谱队友

我指的是技术靠谱

40L    专业耳引产

 

39L,你本来就当不了,因为皮皮女朋友是我啊!!

楼上,技♂术靠谱,你还不如不解释呢2333333

41L    无浪的女朋友

 

滚开,我都和无浪结婚了

42L    无浪的老婆

 

你们够了2333333

43L    无浪的大老婆

 

卧槽卧槽卧槽我屮艸芔茻,我觉得此贴可以终结了

44L    跌倒了要无浪踩踩才能起来

 

发生什么了?是直播吗??卧槽我刚关掉直播!

45L    皮皮瞎

 

刚才战况激烈,一枪穿云走位失误,给皮皮撞了一下,让对手把皮皮推下去地形杀了,然后输掉了

皮皮说唉,这个锅你背吧,你背吧,我CD刚好想冲进去大展神威

一枪穿云默默在地上堆了个心形的子弹壳堆!!说,我背

皮皮不瞎皮皮看到了,皮皮说,你怎么跟残忍静默学啊!不要跟他学,跟他学要变gay的!

一枪说,那个……其实……我……

吞吞吐吐,犹犹豫豫,结结巴巴啊!!!!

然后皮皮秒关了直播

秒关!直播间炸了,我也炸了

46L    跌倒了要无浪踩踩才能起来

 

Woc

47L    那就是

 

Woc

48L    黄金圣斗士

 

Woc

49L    无风不起浪

 

卧槽

50L    遁入智障

 

智障姑娘你破坏队形……

Woc

51L    伟大的吊带袜

 

那一枪的直播呢????有没有妹子看一枪的直播啊!!!

52L    秋田汪嗷

 

这个楼的走向真清奇啊卧槽

53L    西风追到东风嘿嘿嘿

 

神TM智障姑娘,我要掀桌啦!!!

顺便,同求看一枪直播的妹子出来说句话

54L    遁入智障

 

哦,有人发帖了,一枪也关直播了,但其实只是说想请皮皮吃个饭。

Wooooooc请吃饭!!!

55L    皮皮瞎

 

吃个饭而已……

并不……………………不……不算什么吧????

56L    風になる

 

你要是看了直播,听了一枪那个语气,你就不会觉得没什么了……

57L    跌倒了要无浪踩踩才能起来

 

[录音][ ▶ ‖  00:00┠───────────────────────────02:00]

从隔壁贴扒来的……姑娘们自己体会一下,我捂脸滚了

电子竞技不需要女朋友!!!

58L小头儿子

 

世界再见!

电子竞技不需要女朋友!!

59L    无浪的女朋友

 

真相的背后 [ID:一枪穿浪]或成最大赢家?

电子竞技不需要女朋友!!!

60L    油炸金鱼


滚蛋,浪一枪才是正道啊喂!!!

电子竞技不需要女朋友!!!!

61L    浪一枪


现在是时候回答LZ的疑问了,显然我们的结果是

是的,游戏段位越高,人就会越gay,是的,是的,半点不错……

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和女朋友!!!

62L    不需要视力

 

赞同楼上。我的疑问已经得到解决,朋友们再见,我要出去冷静一下……

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也不需要女朋友!!!

正在前往:努巴尼

63L    皮皮瞎


——————————————————————————————

是的,没错,这正是我看守望屁股第一季直播排位赛的感想。老e还坚持着自己作为直男的操守,但是小绝……小绝他………………

这个梗徘徊许久终于释放了

啊,轻松

正在前往 努巴尼

评论(12)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