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草莓酱

一脸恍惚的草莓酱……等等,草莓酱有脸吗?
神隐中——
全职周江周,喻黄喻

[江周江]跟踪狂

小短篇,我很甜,我很甜,我很甜。
本来只是觉得被皮皮一条毛巾裹住头来擦头发的枪王大大会很萌,结果……
─────────────────────────────────────
江波涛擦着自己的头发望向被雨水冲刷得一片模糊的窗外,有些担心。

就在刚才,他经历了他人生中的第三次相亲,毫无疑问,也是失败了。在他态度明确的拒绝下,对面的女孩甚至连和他共用一把伞让他去路边招的士的面子都没给,微笑着就撑开伞走了。

于是他不得不冒雨冲到路边又冒雨从出租车里冲进俱乐部,就这么短短的几分钟,他觉得自己的头皮都要被硕大的雨滴砸穿了,浑身上下更是没留下一丝干燥的地方。

冲进房门的时候正想抱怨几句,却意外地发现室友周泽楷竟然不在宿舍。

周泽楷平时即使是节假日也极少出门,最多回家呆上几天,绝对是个宅男。江波涛本以为回到宿舍可以像前两次相亲回来一样看见他坐在电脑前,还打算和他说说这次的女孩子是什么样的,评头论足一番。结果他连腹稿都打好了,回来却发现人不在,这种感觉就像饿肚子去泡面的时候把一切都准备好了,结果却发现热水没了一般令人郁闷却又无处可说。

而且这种天气出门的话,就算有伞也必然全身湿透,何况周泽楷的伞还放在门后,并没有被带走。

回来以后马上冲了个澡,现在正在擦头发的江波涛很担心他的室友,因为他刚才洗完澡后发现,宿舍的热水停了,大概是水管出了问题。

想了想,他决定给室友烧一桶热水。



在江波涛给父母汇报过这次的结果的时候他的室友周泽楷终于回来了。不出他所料,周泽楷全身上下都是湿的,浅色的衬衫整个粘在身上,将底下的每一块肌肉都展现得淋漓尽致,逼得江波涛只看了一眼就转开了视线。

“哎呀,女孩儿很好的,我还挺喜欢的,不过我觉得她有点看不上我啦,我当然不强求了——小周,热水停了,你用桶里的,我刚给你烧的,”江波涛一只手拿着电话一只手握着鼠标,漫不经心地,“唉妈我知道了,你不要担心啊,相信你儿子啊……”

好不容易听完母亲的叮嘱,江波涛疲惫地放下手机,就看见冲完澡的周泽楷站在一边看着他欲言又止。

想了想,他拿起毛巾:“我记得小周你的毛巾是挂在外面的吧?用我的吧。话说这么大的雨你也往外跑……”

江波涛抓住周泽楷的手让他在床边坐下,把手上的毛巾往他头上一包,很熟练的揉着里面的头发。

“不是……”周泽楷整个头被闷在毛巾里,说话也闷闷的。

“什么?”江波涛看不见他的表情,自然也猜不到他要说什么,“我觉得我在给小狗擦毛,手感不错。”

周泽楷沉默地让他在自己头上胡来。

“你用了我的洗发水吗?这个味道。”揉着揉着,江波涛有些好奇地凑近嗅了嗅。

周泽楷趁这个机会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在大毛巾底下抬头认真地看着他:“喜欢……那个女孩?”

江波涛愣了愣,才调笑道:“怎么了?小周也觉得她很不错?哎那就难办了。”

“不是……”周泽楷皱起眉毛看他。

“小周不喜欢她?那也挺不好处理的,毕竟我们这么熟,以后你们一定会……”

“看不上你。”周泽楷打断他。

“没关系我可以追,你也不相信我?哎不说这个,你去干什么了?”江波涛又开始揉他的头发,“你不是不打算出门?看你那样子,难不成是从雨里跑回来的?”

沉默了一会,周泽楷说:“买东西。”

“什么东西这么要紧?”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慢吞吞地打开自己的手掌,露出他一直攥在手心里的东西。

一管润滑液。

“你用……或者我用,都行。”他认真地说。

江波涛揉着他的头,忍不住笑了:“你就是因为半路上突发奇想买这个,才比我晚回来?”

周泽楷有点僵硬地说:“不是……”

“别狡辩,我在咖啡馆看见你了。”江波涛把毛巾取下来,拨了拨他已经半干的头发,“前两次我还以为我看错了呢。我说怎么一直感觉有人跟着我,原来不是错觉。”

周泽楷不说话了。

“那好吧,我们换个话题。”江波涛俯下身来,贴着他的耳朵笑着问:“到底是你用,还是我用啊?”

周泽楷猛地抬头,寻求确定一般地看了他两眼之后,飞快地将他压在了床上:“试试?”

“试试啊。”
─────────────────────────────────────

评论(10)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