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草莓酱

一脸恍惚的草莓酱……等等,草莓酱有脸吗?
神隐中——
全职周江周,喻黄喻

[江周]冷酷总裁不要跑

 @又双叒叕  点的总裁文!
又名霸道秘书爱上♂我 
画风魔性。这真的是篇玛丽苏文!小天使们不要取关我啊!!【尔康手.jpg
————————————————————————♂—
“小周,这里是今天的行程,你先看一下。”

“恩。”周泽楷靠在座位上,不动声色地接过秘书江波涛递来的行程表,一副墨镜架在笔挺的鼻梁上,遮住了那双摄人魂魄的双眼。

“那么就这样决定了,应该没有需要更改的地方了?”江波涛问。

周泽楷抱着双臂,冷冷地回答:“就这样。”

周泽楷,这个只有23岁的年轻人,早已经在商界声名远扬,出色的商业头脑,冷静的决断,以及英俊逼人的面容,都是他出名的地方。近两年来,他所带领的轮回公司一度击败老牌公司微草和蓝雨,而在他接手轮回之前,这个公司甚至只能沉浮在中游之列。

而有一点同样引人注意的是,周泽楷未婚。尽管有无数名媛少女前赴后继地拜倒在他脚下,为他的英俊和冷酷倾倒,但是周泽楷一直无动于衷。

他甚至连女朋友都没有过。

价值20000000元的劳斯莱斯平稳地停在了轮回总部的楼下,街道上许多人为此侧目而视,但周泽楷却对此视而不见。

江波涛整理了一下手上的文件,又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显示的时间是八点四十。

“小周,到时间了。”他出声提醒。

一直一动不动的周泽楷终于有了反应,他一下子坐了起来,左右张望了一下。

现在让我们来更正一下前面的描述,戴着墨镜的冷酷总裁周泽楷之所以冷酷,大多数时候是因为他还没睡醒。

江波涛给他理好衣领,又正了正他鼻梁上的墨镜,端着他的脸左右看了看,确认没问题后才示意司机可以开门。

冷酷总裁周泽楷就这样走出了上千万的宝座,开始了他冷酷的一天。



“今天是周一,九点有一个例会,在十一层,大概用时一个小时,你的发言稿我已经准备好了……”在专用电梯里,江波涛尽职地详细讲解着第一项行程,但还未说完就发现不对:“恩,小周?你还醒着吗?”

周泽楷整个人猛地弹了一下,迅速抬起头来左右看了看。

江波涛叹了一口气,合上行程表:“再说一次,不要在我问你是不是醒着的时候反应这么大,这样谁都看出来你在偷懒……”

“没有……”冷酷总裁周泽楷说话了。

江波涛看着他。

周泽楷被墨镜藏住的眼睛里满是委屈:“是你昨天晚上……”

他们身后的保镖孙翔猛然咳嗽了起来。

“咳咳,你先把这份发言稿看一下,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每周报表以及关于上周微草公司推出的新型产品的讨论;十点二十分约好和烟雨总裁楚云秀小姐见面……”

电梯门在江波涛讲完的那一刻打开,周泽楷大步走出电梯,一边把手上的发言稿放到江波涛手上。

“周总早上好。”一个人迅速走上前来,显然是等待已久,“今天早上虚空又传出了消息,关于副总裁吴羽策……”

“江秘书,这份报表你过目一下。”又有人上前,将一份不薄的报表递给江波涛。

“好的,先放在我这里吧。”江波涛好脾气地笑笑,又对姑娘说:“小林今天气色不太好哦,不要熬夜啊,我记得这份报表是后天才要用的吧?”

“也,也没有很晚啦,”小林微红着脸颊,一副羞赧的样子,“我觉得,周五微草公布了新动态,这个可能在周会上有些用处……”

“确实如此,我先看看,也许真的能用上。你也注意好好休息,女孩子要注意保养的。”江波涛温和地说。

走在斜前方的周泽楷忽然回头看了一眼,嘴角绷得紧紧的,一脸生人勿近的杀气。

“呃……啊,我先回去工作了,江秘书拜拜!”接受到杀气妹子果断跑了。

周泽楷这才回过头去。

现在我们需要再次更正之前的描述:周泽楷之所以冷酷,还可能是因为江波涛对别人太好了。

“我说,周总,你还知道我说到哪里了吗?”他旁边的吴启哭丧着脸问。

“说到虚空乳产品本市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百分之二十八。”江波涛翻着刚才才拿到手上的报表说。

“恩。”周泽楷淡淡地点了点头,“继续。”



“接下来,下午一点需要出发去荣耀大楼参加联盟会议,需要在两点半之前到达,晚饭在会议后和蓝雨总裁副总裁一起用……”江波涛跟着周泽楷走进顶楼的总裁办公室,一边翻阅着手上的行程表汇报,正要往下翻的时候,却被周泽楷按住了手腕。

“恩?”江波涛抬起头来,只看见周泽楷把价值不菲的墨镜随手摘下丢在地上,一双带着青黑痕迹的眼睛里满是控诉。

“腰疼。”周泽楷小声抱怨。

江波涛忍不住笑:“我给你揉揉?”

周泽楷心安理得地在自己的总裁椅上坐了下来,拍了拍旁边的凳子,示意江波涛过来。

江波涛从善如流,一边伸手为总裁揉腰,一边恪尽职守地继续汇报:“和蓝雨总裁与副总裁需要讨论的问题包括今天下午联盟会议内容,除此之外还有代言问题;晚上七点整还有一通美方电话,关于美方市场,近期还是有些不确定因素……”

周泽楷又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腕。

“怎么了?”江波涛捏了捏他的腰故作不明地问。

“不听这个。”周泽楷坚定地说。

“哦,那好吧……”江波涛放在他腰上的手忽然变向,沿着他笔挺的脊椎一节一节地摸了上去,“那说点什么?”

“恩……”周泽楷如同被电击一般抖动了一下,“也……也不是这个……”

江波涛笑,起身向前,贴着他的耳朵轻声说:“你好难伺候啊,周总。”

周泽楷抓住他又开始向下游移的手,喘息道:“不是……”

江波涛叹了一口气,忽然站直了身子。

“好吧,我们还是换一个话题。”

“……”

“周总,”江波涛微笑着,“今晚九点以后,想要哈密瓜味的还是薄荷味的?”

——————————————♂——————♂————
有没有数劳斯莱斯到底几个零?
分割线里绝对没有混进奇怪的东西!

评论(39)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