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草莓酱

一脸恍惚的草莓酱……等等,草莓酱有脸吗?
神隐中——
全职周江周,喻黄喻

碧落摇光:

枪王大大生日快乐!

画的渣还请多多指教……

贵族小学学生周泽楷和他来自普通小学的好朋友江波涛_(:з」∠)_。其实画里,有轮回全员出镜来的。(闭嘴

 总之就是这样……小周生日快乐~

其实……往外发自己画的东西还是第一次,觉得有点羞耻……但是,没有写出贺文,总感觉很抱歉_(:з」∠)_……没有写出贺文,没有写出贺文,没有写出贺文,哭哭……【重要的事情说三……不对,已经四遍了

反正……请多指教!幼稚园风格的背景什么的(跪)……不要因为没有写出贺文还发这种画而取关我好吗,答应我好吗小天使们(;ω;)!

也不知道我在纠结什么,我看着这段话,鼠标放在发布上已经有一刻钟了。【。这有点像自己发第一篇文的时候的感觉啊23333

最后,我给大家简要概括一下这段话的主旨:我觉得我这张画得不错,快夸我!!!!(住口!)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