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草莓酱

一脸恍惚的草莓酱……等等,草莓酱有脸吗?
神隐中——
全职周江周,喻黄喻

[江周江]集火那个神枪手biubiubeng·10·

奇怪的网游paro……游戏设定里有小部分私设

写一个OOC的恶趣味小江的故事……

陷入了深深的自我质疑中……_(:з」∠)_江周周江傻傻分不清楚,求各位不要在意啊TAT!【。

传送:·1·  ·2· ·3· ·4· ·5· ·6· ·7· ·8· ·9· ·11·END

——————————————————————————————

·10·

 

让江波涛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他再一次一不小心被轮回的人逮住给送回24级之后,系统给了他一个提示。

 

您的好友一枪穿云已经上线。

 

这是要亲自来堵他的节奏啊?!!什么仇什么怨?!江波涛觉得浑身都炸了。不就是杀了你五次吗?不就是一点经验吗?

 

世界频道上轮回的一帮人一看会长上线了,都开始刷屏嘲讽他,一边表达鄙视一边不动声色向他们的会长炫耀他们这两天的成果。

 

一枪穿云就回了一句:谢谢,别杀了。

 

江波涛终于发现有哪里不太对。他头一回这么悔恨荣耀这个游戏需要刷卡,无法双开登录 。在那一刻他甚至想要强行征用孙翔的电脑把自己的无浪给登录上去。

 

但是这当然是不可能的,他甚至连下线遁都没有来得及做到,就在主城的安全区里见到了和他一样等级的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这回没有再飞枪赶路了,很正常地跑到了他的面前,干脆地给他递了一个组队申请。

 

江波涛战战兢兢地点了接受,然后就听到一枪穿云说:“埋骨之地?”

 

他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和刚刚才在神之领域组队刷过副本的队友们又组起了队,再一次刷起了副本,这次的副本,是23级的埋骨之地。

 

在一枪穿云找过来的那一刻,他以为这是出事了,毕竟他从来没有刻意说过自己是女孩,现在差不多认识淼淼淼的人都知道他是个男人了;而本身这个号又挂在雷霆的公会下,如果真的要弄明白他是谁,估计也不是不可能。结果一枪穿云什么都没说,队友们也什么都没说,就是残忍静默还抱怨了两句,看样子是对他相当不待见。

 

“妹子,咱们以前什么仇能就此揭过了不?你看你杀了会长四次,现在也是被轮回弄死几次,咱们就这么算了吧啊?”残忍静默一见他就这么用伐开心的语气说。

 

江波涛:“……哦。”心里想着那算上刚刚这次,你们还欠我一次呢。

 

但是除了哦他还能说什么?这里站着四个轮回的人,难道让他说不,然后立马被踢出队再杀一次吗?

 

哪知道一枪穿云这个时候说话了:“五次。”

 

三个轮回的人都大眼瞪小眼了半天,最后还是吴霜钩月先反应过来:“等等,会长你是说她弄死你五次!?”

 

“咳,那个……”江波涛说,“咱们可以进本了吗?”

 

残忍静默和吴霜钩月明显都很不认同他的话,正咋咋呼呼喊着要一枪穿云把他踢出去再杀一次,就看见一枪穿云一声不吭地进副本去了。

 

“……”他们两个也无法,也只好跟着进去了。

 

笑歌自若走在最后,语气和蔼地对他说:“我听说你是个小伙子啊,还是X大的。”

 

江波涛背后一凉,老老实实地说:“哥……”

 

“呵呵,别叫的这么亲热,我可是有老婆的人了。”笑歌自若悠然自得地说了一句,慢慢地也进了副本。

 

 

 

江波涛小心翼翼地跟在一枪穿云后面,一声不吭地跟着他们刷副本,生怕方明华一时改变主意就把他的事情给说出来了。虽然事到如今他早就接受了自己迟早会暴露的这个事实,但是如果能够选择的话,他半点也不想要这个方式……

 

一进副本他就用悄悄话开始轰炸方明华,轰得他都能听见方明华那边传来悄悄话提示的叮咚声了。

 

 

淼淼淼:哥!!

 

淼淼淼:大哥!!!

 

淼淼淼:我错了还不行吗#流泪

 

笑歌自若:别乱喊!你嫂子会生气的

 

淼淼淼:#流泪哥你别逗我了!

 

笑歌自若:谁逗你了!!!!你嫂子刚才坐我旁边,我连耳机都不敢戴,她还说你这个号挺好看的!!!你想让我告诉她你玩女号还开变声器?!

 

淼淼淼:#流泪那你能当做什么都不知道么?

 

笑歌自若:不能。

 

淼淼淼:!!!哥!!!

 

笑歌自若:没事,他们脑子没我好。不过你还挺能耐啊,换个女号就敢告白了

 

淼淼淼:我这不是闹着玩么!!脑子没坑的都不会当真吧!!?

 

笑歌自若:把你告白的情形说给我听听

 

淼淼淼:哪有什么情形?!我弄死他了以后静默问我为什么抓着人家不放,还问我是不是暗恋他,我就顺口说是啊!正常人谁会信啊!?

 

笑歌自若:……

 

笑歌自若:如果是你说的这回事的话,那我觉得一枪脑子确实有坑

 

淼淼淼:……WTF?你说的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笑歌自若:让你浪,玩儿脱了吧?

 

淼淼淼:……等等,我不太相信,他怎么都没跟我提?

 

笑歌自若:你又没跟他玩第十区,爱信不信

 

 

方明华潇洒自如地甩下一句爱信不信,江波涛却做不到像他一样潇洒自如,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循环之中。

 

我觉得一枪脑子有坑。

 

让你浪,玩儿脱了吧?

 

江波涛根本没有办法去形容自己此时此刻的情绪变化,自己最不想看到的狗血的剧情竟然就这样发生了,他在脑海一阵又一阵地惊涛骇浪的冲刷之后,最真切的想法开始占据他整个脑海:

 

删号吧!删号吧!这什么破烂玩意儿?这都是什么事?

 

他没有和一枪穿云一起来第十区。他已经半年没有出现在一枪穿云的世界了。一枪穿云不再把这些事情告诉他了。或许他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

 

还没有一个刚认识几天的女孩来的重要。

 

江波涛知道自己又开始钻牛角尖了,但是他无法控制自己,这样的想法就像一个漩涡一样,一旦开始,就难以消除,他一点点被卷向黑暗的水底,丝毫没有挣扎的机会。

 

他跟在一枪穿云的背后,看着神枪手的风衣不住地随着角色的奔跑摆动,觉得自己就如同被那宽大的下摆捂住了口鼻一般,濒临窒息。

 

 

 

刷过第二遍之后,他一踏出副本门口,就看见门口站着一队雷霆的人,孙翔的一叶之秋雄赳赳气昂昂地在最前面,一看他们出来,提枪就上,还喊了一声:“淼淼,我来救你了!”

 

跟在后面的元素法师鸾辂音尘也喊:“淼淼,不要怕!”

 

江波涛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摆上什么表情。

 

“我靠,你们这公会的都是傻逼吗!”走在他后面的残忍静默一下子喊出来了,结果就是听到这话的一叶之秋一改目标,丢下一枪穿云就冲着他来了。一叶之秋身后的几个人也跟着向前,一阵杂乱的武器交接声之后就已经和轮回的人战在一起,连淼淼淼也不幸被戳到一下,进入了战斗状态。

 

眼看着这次小规模冲突即将爆发升级的时候,一枪穿云忽然喝了一声:“等下。”

 

轮回的几个人当即就停了下来,雷霆的人也很给面子地不动了,虽然江波涛觉得这大概是因为这几个人大概当初被孙翔拉过来的时候就很不情愿。不过与其说是孙翔带来的人,江波涛更愿意相信这是戴妍琦拉来的人就是了。

 

一枪穿云停了两秒,似乎是发现这么多人都在等着他说话,语气里带了一丝尴尬,非常简洁地说:“误会。”

 

戴妍琦吐槽道:“且慢、误会,你是在拍武侠剧吗帅哥?”

 

一枪穿云说:“不是。”然后,又是长达一分钟的沉默。

 

“我靠你是不是在耍我?!”孙翔可没有这个耐心花几分钟去等人把话说出来,等了一分钟没见下文,很快就不耐烦了,直接一个落花掌把还站在他前面的残忍静默往一枪穿云身上拍去。残忍静默正在专心致志地等他们会长发话,竟然也是没躲过这一击。

 

按照他们之前打过的那两场,一枪穿云应该很简单就可以躲过残忍静默这个人肉炸弹,但是这个时候他却呆在原地,给残忍静默撞了个正着,直接摔倒在地。

 

残忍静默“卧槽”了一声,跳起来甩出忍刀,一个烟玉就不见了人影。

 

烟玉当然不是只作用于他们两个,这个道具一出,小小的副本门口就给紫色的烟雾全部盖住了,围在门口看戏的路人们接二连三地骂出了声音,很快就都离开了这个即将开始混战的地方。

 

江波涛没有动,他还在等一枪穿云说话。他知道那句话没有说完,只是一枪穿云正在思考,仔细地、慢慢地、一遍又一遍地思考,直到觉得万无一失;到那个时候,他才有可能会听到那句已在那人心口辗转了上十次的话语。

 

他不想错过那个可能。

 

等到烟雾散去,大概也只有五秒的时间。但江波涛已经无法确定到底是不是五秒,因为他从未觉得这段时间如此漫长,他甚至怀疑时间已经被静止,他已经停留在了等待的这一刻。

 

凝固的时间最终被枪声打破。

 

系统提示他:您已被一枪穿云击杀。

 

抢他人头?这是报仇吗?江波涛觉得有点想笑。

 

显示屏里灰白的视角转向天空,他看到一枪穿云跑到了他面前,低头看着他。

 

江波涛知道一枪穿云正在说话,但是已经死去的淼淼淼,显然已经无法再接收到任何来自游戏的声音了。

 

他紧紧抓住鼠标,不住地深呼吸。他脑海里被压制许久的那几分暴虐的思绪又开始沸腾,他觉得自己已经快要无法抑制自己那莫名的愤怒与不甘了。

 

——他直觉他已经错过了那句话。

 

那句让他强压着内心深处的厌倦与疲惫,一直跟着一枪穿云走到现在的话。

 

那句并不是说给他听的话。

 

他拔掉了账号卡,从抽屉里找出自己的剪刀,把这张磁卡从中间剪断,丢在一旁。

 

让这个故事结束吧。

 

——————————————————————————————

·11·END

马上就要结束了!不用担心是HE!【如果是BE你们会砍死我吗?

为什么结束!因为没写大纲的作者的脑洞已经撑不住了!【。

大家好这里是写文不列大纲列了大纲写不出文的馨酱。【X

评论(3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