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草莓酱

一脸恍惚的草莓酱……等等,草莓酱有脸吗?
神隐中——
全职周江周,喻黄喻

有必要说一说我们公会的正副会长的故事了·上·

论坛体,江周江无差~

集火那个神枪手biubiubeng的番外。……吧【。

反正可以这么看,也可以单独看……

正如标题所说……我……还没写完。一个番外这么多字真的没问题吗?!

有一点点喻黄~

——————————————————————————————

有必要说一说我们公会的正副会长的故事了

 

1L  副会大大大帅比

RT。半年前AFK的副会长大人忽然回归了,我玩游戏也玩了两年,真的挺感慨的,更不用说当年我就是追着副会进了这个公会的。知道副会回来了心里炒鸡开心,也想起了很多事情,都是前两年的时候的事情,现在也没什么事情,给大家说说吧。

都是回忆啊,每次想起这些,都觉得自己老了。

在这里先说一下,这里的内容大概有百分之四十是我脑补出来的,大家当个故事看就好了,不要当真。我也不暴露ID了,你们也不要问了么么哒。

 

2L  正副会联盟

正副会长的故事好好好!我在蓝溪阁,每天都被正副会萌的死去活来啊!!正副会什么的真的超级赞啊!!

 

3L  颤抖的鸭绒服

火前留名,亲友小公会表示副会就是我们会长夫人wwww

 

4L  大红秋裤高高挂

同2L,我是烟雨楼的,觉得我们老大超级帅啊!!!好想嫁给她!!哈哈哈我们副会每天就像个小媳妇一样跟在老大后面感觉好萌

 

5L  五区泥巴剁吧剁吧

我也是玩了五年了,身边的人来了又走,每次看到有人离开和回来都会很感慨,能回来一起玩就好

 

6L  兴欣的卧底

我们没有副会(╰ _ ╯#)

 

7L  秋风扫六盒饭

我靠!集火楼上兴欣的卧底!!!兴欣好烦啊!!!!

 

8L  副会大大大帅比

我来从头说起吧~

我和副会是在新手村就认识了,当时LZ是个纯游戏新手,什么都不懂的,有个新手教学任务不是要求用技能吗?我蠢蠢的一直平A,五分钟了也没完成,当时副会就在旁边告诉我啦。那个时候我连怎么聊天都不知道,真是……

然后副会就人很好的带我一起升级,他玩起游戏来很熟练,我们一起玩了四五天吧,才升到十五级……是LZ升级太慢了!现在想想是副会在等我来着,真的时候炒鸡温柔的好人啊!!当时LZ我就芳心暗许眉目传情明修栈道……呸,什么都没发生啦。

因为后来LZ就有事情要忙,很少上线,那个时候就是会长出现啦~

偶尔上线的时候发现副会都和会长在两个人的队里,会长还会酸溜溜地问这是谁,问了四五次……噢,那感觉,炒鸡酸爽

 

(……感觉自己的男神被抢走了,当时心里很不爽!

(后来就给对手跪了

 

9L  = =

我有和LZ一样的担心,我和男神绑定两个月了,现在,突然出现了一个男人,我男神,好像,要跟着跑了!!

啊啊啊我也没告白,拿什么挽回!!!

 

10L  心疼楼上

只要告白就好啦!!去告白啊!!!

 

11L  五魁首啊

所以会长是个什么样的人?好奇

 

12L  六六六

LS你真是个敬业的黑子……

会长酸溜溜地问这是谁,艾玛,好萌的感觉!顺便意思意思心疼一下LZ啊你们这群人!

 

13L  5金一个小段子

我只能站在那里,看着他们两个亲密地走在一起。

不该是这样的,明明是我先认识他的!他对我的百般照顾,难道都是泡沫般的幻影吗?他对我的好感,难道只是我的错觉吗?

我们不是说好要一起升级,一起走下去……

你却跟着那个男人……

我深深地爱着你,你却爱着一个傻逼。傻逼他不爱你,你还给傻逼织毛衣,你比傻逼,更傻逼。

顺便意思意思心疼一下LZ

 

14L  牙齿痛

哈哈哈哈段子哥你来了!最后一段是个什么鬼!!!哈哈哈哈!!

顺便意思意思心疼一下LZ

 

15L  三区卡梅伦

继续继续~

顺便意思意思心疼一下LZ

 

16L  副会大大大帅比

= =凸你们这群人!关爱LZ人人有责好吗!!就这样顺便意思意思心疼我?!不开森,不写了!

 

17L  懒梳妆

喂喂你们= =

顺便LZ你又不是故事的重点,有没有人心疼你都不重要!酷爱点写!

 

18L  天是那么蓝

什么LZ不是只发了两楼吗?找了半天才发现16L也是LZ发的!这么短!

 

19L  嘿

所以LZ坑了吗?

 

20L  地是那么黄

大概?

 

21L  副会大大大帅比

……心塞塞

反正那个时候LZ就没怎么和副会一起升级了,因为有会长带着,他升级就像坐飞机一样好吗!!根本跟不上,嘤嘤嘤嘤。刚开始的时候LZ也跟过一次啦,他们是这么升级的:

副会去怪堆里拉一堆怪,会长去接应他,然后乱射一发秒完,他们就站着聊一会天,等乱射CD好了,副会再去拉一堆怪……

最有槽点的是他们聊天,副会是会说些什么今天天气不错啦,明天有漫展啊,今天妈妈做的菜特别好吃一类的,会长呢,他就是说:嗯,啊,哦,好,呵呵……

而且啊!!只要我接话了,会长就会默默闭嘴。泪目,总感觉我在欺负他一样!

那次副会说他妈妈今天做了糖醋鱼,特别好吃,会长说嗯,我说“我麻麻今天做了糖醋排骨!我喜欢吃糖醋的,你们也是吗?”副会回答我说他也会做糖醋排骨,暑假新学的,但是还是妈妈做的好吃,然后我说那会长你喜欢吃糖醋的吗?会长半天没理我,啊啊啊啊我那个时候真的觉得好尴尬啊!!一直以为会长不喜欢我

哦后来……

为什么记得这件事情呢,是因为我有次和副会说起过,问他会长是不是讨厌我,副会说:“会长他有回答你啊!我记得的,他恩了一声啊!”

跪。

现在问题来了,副会他到底是不是在安慰我?急,在线等!

 

22L  秋风扫叶

我觉得是在安慰你吧,可能你们会长确实不怎么喜欢你?不然只用嗯一声的事情也不会半天不理你

 

23L  糖醋小排

我喜欢吃糖醋排骨!!但是我爸妈都不会做,伤心欲绝

 

24L  糖醋大排

会长站在高高的冰箱上面——

 

25L  糖醋鱼

——听副会讲那过去的事情?

不过副会还记得这个事情,还记得会长嗯了一声……这绝壁是真爱啊

 

26L  清蒸鱼

鱼肚子里面放上葱蒜生姜沫,里外抹上蚝油,好吃

会长确实很高冷的样子啊,不过也许他和你们副会单独一起的时候会话多一点?可能是对生人有点不适应?外冷内热嘛

 

27L  副会大大大帅比

TO 26L 好像并没有话变多,这个我也因为好奇问过副会……副会说,呵呵,不需要的呀,他平时说话那样就很好

(╯‵□′)╯︵┻━┻很好个蛋啊!!每次想半天说三个字,我们都要再想半天去理解的好吗!但是副会不用想半天,他就是能理解……而且是立刻,马上理解。每次听到副会说“啊啊是这个意思”我都想给他跪下——不愧是我男神【。

顺便,副会A了的这段时间,真是过得太艰难了!!太!艰!难!了!感觉会长就像隐形了一样啊!

接着说吧,反正会长带着副会升到了50级,那个时候我们公会是要求50级以上才能加的,副会好像是因为会里有认识的人所以一开始就决定要入这个公会,所以会长才会来带他升级。

后来我是听会里的人说那一个月会长是完全不理世事专心带副会啊!!会长平时虽然不说话但是作为会长该做的事情还是会做的,特别是PVP团战,一般都是他带的。但是!那一个月我们公会开了三次公会战,野图BOSS抢了七八次,他都没有去啊!!每一次都拒绝了啊!

真·爱

 

28L  沙克迪尔

就是这种!抛去江山如画,换她笑颜如花的感觉,酷炫!

 

29L  烽烟起

哦哦哦哦真爱啊!!!是“换他笑颜如花”啦2333333333333

 

30L  寻爱似浪淘沙

求!后!续!

 

31L  沙里淘金

这霸道总裁的即视感哈哈哈哈哈

 

32L  金银玉石

听起来你们会长也是个男神级别的人物啊!!

 

33L  副会大大大帅比

没错,我们会长也是个大帅比,绝对的男神,追着他的小姑娘可以从第六区排队排到神之领域,LZ上次还遇见过专门跑来我们这个区找他的妹子……他们线下聚会的时候我也听说了会长本身颜也超赞,可惜我没有去……

当然了,还是副会最帅!我不会倒戈的!

接着吧,副会加公会了以后,就很快就混熟了。他就是那种很厉害的,走到哪里都能交朋友的人,和他一起就觉得很舒服,所以说我们公会里也有不少妹子暗搓搓地喜欢他,就和我一样……我们还时常交流副会观察心得,不用心疼我们……我们过得……很好……【吐血

过了半个月LZ才进了公会,那个时候大家已经很习惯会长副会每天厮混在一起了,副会已经开始带团了,值得一提的是,咳,我们会长,总是,混在副会的团里。本来应该是这样,会长带一个团,副会带一个团,对吧?!那个时候副会还不是副会,他带的还不是二团嘞,但是会长每次都暗搓搓地就跟进去了……每次都是一团在吼会长呢会长呢没团长了求人带,会长才会伐开心地回去。

如果团战不是很重要或者是有别的指挥在的话,会长还会选择不去一团就留下来,LZ我因为是副会带进公会的,所以一直跟着副会一个团,每次会长留下来,我都必须要把我键盘上的Y和O封印住才能好好跟团……

就说第一次会长不听话留下来吧

副会:??你怎么还在我团里,快回去

会长:不

副会:打完团战再说啊,你不去谁带团啊?

会长:XX(公会里一个指挥)

副会:可是你是会长啊!怎么能不在一团,快去,乖

会长:不

副会:那你指挥吧

会长:不要

副会:……那你带一小队吧

会长:嗯!(这一个嗯字嗯得我都能看见他旁边在开小花了!!!就是在这一天,我,从一个彻底的副会粉,变成了一个副会粉兼正副会CP粉。

 

34L  石破天惊

这……这属性,难道是粘人的傲娇?!是猫系的吗?!是布偶猫吗!!啊啊啊啊啊好萌啊!!

 

35L  惊天动地

果然是外冷内热!!外冷内热!!这种只对你撒娇的反差萌……LZ你是哪个公会的啊啊啊啊!好想围观啊!!

 

36L  你们够了

等等,我觉得LZ说的,好像和我公会很像……

我们会长超好看!超帅!我靠!那次一看见他我就吓呆了!我以为是哪个明星和我们选了一样的饭店,走进了才知道那就是我们会长啊!!PK技术好的没话说,声音好听,长得还这么帅!

但是有一点不一样的就是我觉得我们会长并不高冷,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大概是呆萌无口类型的吧

 

37L  了无痕迹

我是不会让成语接龙的事业就此终结的!

 

38L  到此为止了

LS你……就让我来结束这一切吧

36L的GN,求区服求ID!!

 

39L  你们够了

LZ说要保密的,我还是不说了wwww其实也不难猜啦

 

40L  蓝蓝路

我们蓝溪阁的正副会可是打团战一人带一个团但是也要走在一起,副会不停说说说说说说说,会长一边听一边调度,烦的我们这些走在旁边的人都想砸键盘了会长还说这是战术研究。

(#‵′)靠!哪门子的战术研究会说自己家门口的饭馆好吃啊?!哪门子战术研究会说老妈今天学了甩葱歌的广场舞啊?!!还有什么家里马桶堵了熊孩子表弟玩我的PSP去了房间垃圾好满但是不想倒今天又买了一个手办明天要试试街边的那家的粉丝汤balabalabala

 

41L  蜡炬成灰

感觉LS也是深得夜雨声烦真传

 

42L  水龙头

LS+1

心疼蓝溪阁

 

43L  锦鲤大神求不挂

+2

心疼蓝溪寺

 

44L  乘风

蓝溪寺出基佬,索夜大法好好好?!

 

45L  糖醋鱼

哈哈哈哈哈LS你也是第十区的?那个BOSS我简直就要笑尿了!看着雷霆和蓝溪阁的人在一边打一边撕逼实在是太逗了!

还有什么蓝溪寺蓝溪寺,十个和尚十个基

 

46L  沙克迪尔

到了后来就变成了各大公会一起刷“天凉了,让雷霆破产吧”2333333333333

 

47L  副会大大大帅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也去第十区了!LZ也有参加第十区的开荒,那次野图BOSS简直逗,我们公会是会长带队,那个时候副会还没回来。结果雷霆的撒了欢地咬人,到了后来近聊频道简直就变成了撕逼频道哈哈哈

TO 36L GN小天使么么哒!!我们私下交流!不过我并没有说会长高冷啦!我还没讲到后面呢,我刚认识会长的时候确实觉得他真的很高冷,后来才发现是呆萌>u<

 

——TBC—————————————————————————

那么问题来了。

说好的肖翔番外呢?【。

评论(10)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