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草莓酱

一脸恍惚的草莓酱……等等,草莓酱有脸吗?
神隐中——
全职周江周,喻黄喻

[江周江]弥补童年

又名极品飞车【并不。
日常向,内含一个幼稚的周队和一个无奈的皮皮。
写完了总觉得ooc,你们不要打我……





──────────────────────────────────────

夏休期的最后几天,江波涛按习惯提前了三天回俱乐部,却被告知俱乐部电路正在整修,于是他只好转道住进了队长周泽楷的家里。

周泽楷家里条件不差,房子有些年头但很宽敞,三室两厅,阳台很大。

他不是第一次来,但是这次与上次来时也发生了些变化,比如这堆在阳台上的一箱子的玩具。

“这是最近整理出来的吗?小周你小时候真幸福,这么多玩具。”看着那一箱子,江波涛忍不住说。

周泽楷想了想,伸手进去轻车熟路地拿出了一辆小遥控车,然后又掏出了遥控器:“玩吗?”

“……是帮我弥补童年的意思吗?”江波涛心情有些复杂地接过了两样东西。这个遥控器竟然还是带显示屏的,看来周泽楷小时候过的真的是相当不错。

正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在此弥补童年,就看见他的队长掏出了另一组遥控汽车,已经很自然地把小车放在了地上,正盘腿坐在地上看他。

只对视了一眼,江波涛就认输地坐了下来,把车放在周泽楷那辆的旁边。

“主卧,从床底过,侧卧,一圈,厨房,回来。”周泽楷流畅地说出了这一大堆词语,江波涛知道这是他在说路线,只侧耳听着,“谁先到就赢。”

“有奖励吗?”江波涛笑道,操纵着自己的小车在原地转圈。

周泽楷认真想了想:“……有。”

“好,那我们开始吧。”江波涛说完就让自己的车冲了出去,“这里可是小周你的主场,稍微让让我?”

周泽楷一言不发,却是等着江波涛的车拐进了主卧才出发。

此时江波涛已经开到床底了,双人的大床对于一辆只有十公分大小的汽车来说着实过大了,而且更让江波涛想不到的是,这床底还放了不少东西,他在里面乱撞了一会也没找到出路。

江波涛有些无奈地退了出来,正要看看能不能跟上周泽楷,就听见身边的人发出几声闷笑,小车刷地就从床尾方向进了床底。

“……你故意要走床底的啊。”江波涛连忙跟上,不高兴地嘟囔。

“没堵死……”周泽楷手下不停,用有些遗憾的语气回答。

江波涛本以为周泽楷只是要占一占场地优势拖他一下,但听这个回答,才知道他竟然是想让自己冲进去以后直接被困在乱七八糟的盒子中间出不来,结结实实地坑他一次。

“小周你这是作弊!”江波涛说着,紧紧跟在周泽楷的小车后面。

“主场。”周泽楷非常自然的回答。

江波涛拿他没办法,只能加大马力,但是周泽楷此时也正全速前进,怎么样都超他一头。

他心中一动,转动方向,撞了旁边的小车一下,把全速前进的车子撞的不住旋转。

周泽楷那边马上传来噼里啪啦的按键声,两三秒后才停了下来:“作弊……”

“遥控赛车的正确比赛方式。”江波涛一本正经地回答道。

“……”周泽楷不说话了。

最后还是江波涛的小车先回到他们面前,他笑眯眯地转向周泽楷:“我赢啦,小周,奖励呢?”

周泽楷有些郁闷地看着他。

两秒后江波涛举手投降:“刚才的不算,我们再比一次?”

周泽楷马上点头,让自己的小车转了几个圈。



“这把我赢啦!小周你欠我6个奖品了。”江波涛操纵着小车冲过门口的地毯,眼看着马上要到达这一轮的终点,鞋柜的后面了,结果就在这时遥控器上的画面一阵乱晃,竟然被人拿了起来。

“啊,小江来啦,你陪泽楷在玩这个……”周妈妈拿着那辆小车走到了客厅里面,带着笑容,“我还以为怎么了呢,辛苦啦,泽楷有时候挺幼稚的,小时候没人陪他玩这个,一直不高兴,这次终于开心啦。”

“啊,不不不,一起玩玩也很好玩的,不知不觉就到阿姨你下班了。”江波涛站了起来,接过周妈妈手上的小车和遥控器一起收拾好放回箱子里。

回头时看见周泽楷也收好了东西,带着一丝难以被察觉的得意洋洋:“赢了。”

“………………”江波涛忍不住抚额。他还真没想到他的队长也会有这么幼稚的一面,果然还是妈妈更了解儿子。

周妈妈已经进了厨房,准备做点好吃的招待客人,江波涛正打算去看看需不需要帮忙,就被拉住了手腕。

“奖励……”周泽楷眼睛亮晶晶的,“12次。”

“……要什么?”江波涛有点哭笑不得。

周泽楷拉住他的另一只手,在厨房里传来的水声中凑过去,“啵”地在江波涛唇上亲了一口。

“11次。”亲完了以后周泽楷说,不再掩饰自己的得意就朝厨房走去。

江波涛忍不住问:“那我的呢?5次要怎么给?”

周泽楷回过头来,满眼不赞同的神色:“4次。”

…………刚才也算他的一次吗?怎么样都觉得自己亏了啊。



在夏休期结束时江波涛和周泽楷一起出发去战队。发现周泽楷手上多了一个盒子,江波涛不禁有些好奇。

还没等到他发问,周泽楷就说:“车。”

“要带到那边去?”江波涛有些惊讶。

“……大。”

俱乐部的场地是比家里要大,但不是用来玩遥控赛车的啊……

“弥补童年。”看见他不赞成的目光,周泽楷又说。

“是在弥补你的童年吧……”江波涛忍不住吐槽,伸出手去,“放在我箱子里吧。”

周泽楷把盒子交出去,又凑过来然后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剩10次了啊。”江波涛说。

周泽楷不高兴了:“3次。”

“我又没亲到,所以不算。”江波涛说。

“……………………”周泽楷转头不理他了。

江波涛真的觉得自己的队长变幼稚了。他无奈的凑过去亲了周泽楷一口:“好了,三次了。走吧……”



“以后有我可以陪你玩啦。”江波涛说。

“恩。”周泽楷握住他的手应道,“一起。”





我本来想写皮皮踮脚亲了小周一口,想想觉得怪怪的就把这个省略了……

评论(10)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