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草莓酱

一脸恍惚的草莓酱……等等,草莓酱有脸吗?
神隐中——
全职周江周,喻黄喻

[江周江]周泽楷○浪微博访谈节选

微博梗,没什么逻辑的傻白甜,而且废话炒鸡多。格式什么的不要在意……算是刷了一遍全员吧……
暗搓搓地刷了点肖翔卢刘高乔喻黄……就一点……
对一些细节记得不是很清楚,辈分什么的可能搞错,如果你发现了,请一定要温和地通知我……




──────────────────────────────────────
这里是被称为枪王的一枪穿云@轮回-周泽楷V 的○浪微博访谈!




轮回-周泽楷V

远程。

转发(425)|评论(954)|赞(155)

抽中跑十圈:周泽楷大大你当初为什么选择神枪手这个职业?

转发(12)|评论(35)|赞(68)

轮回-江波涛V:队长说当时因为神枪是远程所以选了,后来就一直这么玩了下来。
泽泽泽泽泽:江副好顶赞。
野生的:江副好顶赞!
兴欣-方锐V:这理由,一点都不高大上,啧啧
蓝雨-黄少天V:@兴欣-方锐 你才是最没资格说这句的好吧,你可是转了这么多次职业,有资格说人家不够高大上吗,别跟这瞎起哄了我们去PKPKPKPKPK,让我看看你的气功师,快快快快快快,QQ私聊你了啊
虚空-李讯V:@兴欣-方锐 [蜡烛]
不刷微博啦:@兴欣-方锐 [蜡烛]
兴欣-叶修V:@兴欣-方锐 [蜡烛]
轮回-吴启V:@兴欣-方锐 [蜡烛]



轮回-周泽楷V
旅游

转发(249)|评论(1245)|赞(364)

男神教左护法:请问你休假时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

转发(11)|评论(24)|赞(81)

枪王大大脑残粉:说实话不是宅在家我有点惊讶
春不露:其实我能理解啦~特别是,有人陪着旅♂游的话
傻缺的我:@春不露 yoooooooooooooo
霸图-张新杰V:旅游确实是放松的好方式,去年去了西藏觉得不错,你有什么地方推荐吗?
妈呀裤带松了:捕获野生的张新杰一只!
轮回-周泽楷V:意大利
轮回-江波涛V:去年去了意大利,还挺好玩的,就是语言有点困难哈
墨映诗:信息量有点大……不过想想江副的哈喽觉得意外的带感啊?!
咕噜噜:妈呀……我的手中为何出现了火把?




轮回-周泽楷V
……在

转发(642)|评论(1289)|赞(524)

大眼睛皮皮:@轮回-江波涛V 求翻译!求翻译!求翻译啊,真心有些困难……

转发(25)|评论(71)|赞(184)

兴欣-苏沐橙V:友情支持@轮回-江波涛
蓝雨-郑轩V:友情支持@轮回-江波涛
百花-于锋V:友情支持@轮回-江波涛
呼啸-刘皓V:友情支持@轮回-江波涛
霸图-张佳乐V:友情支持@轮回-江波涛
轮回-江波涛V:我在呢,不要担心哈,话说亲你的名字挺赞的啊





轮回-周泽楷V
糖醋排骨(๑´ω`๑)

转发(241)|评论(1954)|赞(954)

叶花花:枪王大大最喜欢吃的菜是?

转发(15)|评论(21)|赞(36)

糖醋排骨:怒点32000000个赞!!
救命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太亮
椒盐排条:我不高兴嘤嘤嘤嘤
次的好饱:目测炸出一堆吃货23333333
雷霆-肖时钦V:糖醋排骨啊,我也挺喜欢的,不过吃得少,好吃的也很难见,有点郁闷,你们那边有什么好吃的饭店吗?
轮回-周泽楷V:@雷霆-肖时钦 小江会(๑´ω`๑)……可以……
轮回-江波涛V:@雷霆-肖时钦 糖醋排骨我还挺擅长的,队长说下次可以请你一起吃,有机会来尝尝哦。
雷霆-戴妍琦V:为何我的手上出现了火把?
霸图-张佳乐V:你们秀够了啊,带我一份呗,糖醋排骨我也喜欢,交出来就不烧了啊
兴欣-叶修V:乐乐你挣扎什么,这哪能有你份。小江给我来一份呗,你看我队里这么多小辈,都长身体呢怪可怜的哈
轮回-周泽楷V:………………………………(#゚Д゚)
轮回-江波涛V:队长说供应量要不足了,再来他的那份就没了哈哈
兴欣-苏沐橙V:烧





轮回-周泽楷V
@_@不……

转发(1125)|评论(2871)|赞(1843)

清水泡白糖:周泽楷你什么时候和孙翔在一起??

转发(21)|评论(62)|赞(384)

轮回-江波涛V:哈哈,这个时候应该默默地@雷霆-肖时钦 
兴欣-叶修V:这信息量略大啊,小江卖的一手好队友 @雷霆-肖时钦
蓝雨-喻文州V:@雷霆-肖时钦
微草-刘小别V:这……@雷霆-肖时钦
眼花缭乱:卧……卧槽?!@雷霆-肖时钦
蓝雨-卢瀚文V:@蓝雨-喻文州 队长你也在刷微博啊,@微草-刘小别 前辈来PKPKPK,顺便@雷霆-肖时钦
天呐贵圈真乱:……卖的一手好队友,@雷霆-肖时钦





轮回-周泽楷V
没有。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恩。

转发(625)|评论(1171)|赞(542)

爱荣耀的吴海:枪王大大你当初进职业圈的时候有想象过自己会有这么辉煌的一天吗?回答长一点好不好不要省略号行不

转发(12)|评论(6)|赞(4)

轮回-江波涛V:忍不住给队长点赞。
蓝雨-卢瀚文V:前辈你这么糊弄粉丝真的好吗哈哈哈哈哈
烟雨-楚云秀V:小周你这么糊弄粉丝真的好吗哈哈哈哈
射我吧!:周泽楷大大你这么糊弄粉丝真的好吗
大眼睛皮皮:周泽楷大大你这么糊弄粉丝真的好吗
雷霆-戴妍琦V:前辈你这么糊弄粉丝真的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轮回-周泽楷V
都很好

转发(249)|评论(816)|赞(154)

猴头菇咕咕咕:评价一下自己的队友吧周队~

转发(15)|评论(7)|赞(4)

轮回-江波涛V:目前队伍里的大家融合得非常好,虽然有些人平时挺不靠谱的样子但是其实都是靠得住的队友,是吧队长。
轮回-孙翔V:………………总感觉有哪里不对
轮回-周泽楷V:@轮回-江波涛V 恩
兴欣-苏沐橙V:夭寿啦公开秀恩爱啦
不要吃我QAQ:救命女神是江周党,心好累
周泽楷我宣你:江周江头顶青天!
翔翔名字不好听:翔翔自觉躺枪了哈哈哈哈哈



轮回-周泽楷V
有……(。ì _ í。)……

转发(1325)|评论(2845)|赞(459)

看我一眼啊:总觉得你没有认真答题(。ì _ í。)@轮回-江波涛V 来管管

转发(35)|评论(15)|赞(68)

轮回-江波涛V:队长在认真答题啊,想不出来还会咬指甲。
轮回-杜明V:没错,好……好可爱。救命大晚上的别让我加训啊
轮回-吴启V:总有些人喜欢做死[蜡烛]
反正萌不死辣:救命萌出血了!(>艸<)求牧师!!!!
天启:大加已交,默默地躺好了


轮回-周泽楷V
@兴欣-苏沐橙⊙ω⊙≥﹏≤(๑´ω`๑)(´-ω-`)(/ω\)(≧▽≦)

转发(1654)|评论(3512)|赞(762)

一帆小天使:经常看见你用颜文字,请问是谁给你传授这个技能的?

转发(9)|评论(6)|赞(8)

轮回-江波涛V:苏前辈打包了一大份颜文字给队长,到现在还有很多尘封箱底……
兴欣-苏沐橙V:爱护口残,人人有责[摸头]
轮回-吕泊远V:总之,加上颜文字的队长看起来好接近很多……从高冷变成了呆萌,吸引了不少粉丝呢
轮回-杜明V:我觉得吕泊远要加训了
轮回-吴启V:我觉得吕泊远要加训了
轮回-孙翔V:我觉得吕泊远要加训了
霸图-张佳乐V:@轮回-孙翔 二翔你怎么还在,我们都帮你@了@雷霆-肖时钦 了
轮回-孙翔V:@霸图-张佳乐 …………………………………………
雷霆-肖时钦V:@霸图-张佳乐 ……………………………………= =不要这样欺负我啊前辈



轮回-周泽楷V
前辈(o˘д˘)o……

转发(2865)|评论(5421)|赞(954)

兴欣-叶修V:哎呦,有热闹,我也刷一发,抽中我啊

转发(2985)|评论(5426)|赞(3584)

兴欣-乔一帆V:队长,老板娘说你再不去吃饭就不给你留鸡块了
轮回-江波涛V:@兴欣-乔一帆 果然很有前途,干的漂亮
兴欣-方锐V:@兴欣-乔一帆 一帆好样的
兴欣-魏琛V:@兴欣-乔一帆 一帆好样的,我看好你
兴欣-苏沐橙V:@兴欣-乔一帆 一帆好样的
兴欣-包荣兴:一帆干的漂亮,话说为什么我的名字后面没有V?这个V是特定星座的意思吗?是什么星座的啊?





轮回-周泽楷V
⊙▽⊙…………………………………………

转发(2125)|评论(3671)|赞(1184)

奏凯你们这些异端:周泽楷你什么时候和江波涛在一起QAQ!!!!

转发(234)|评论(456)|赞(638)

轮回-江波涛V:队长的意思是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轮回-周泽楷V:@轮回-江波涛 恩
轮回-吕泊远V:拼命克制住举起火把的冲动!忍住,吕泊远!你要忍住!
百花-于锋V:忍不住举起了火把
霸图-张佳乐V:忍不住举起了火把。什么时候请吃糖醋排骨啊?
兴欣-叶修V:凑热闹举个火把,@霸图-张佳乐 乐乐你能出息点不[抠鼻]
蓝雨-黄少天V:火把火把火把火把举起好多火把!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一点都不含蓄!还能不能行啦,有糖醋排骨就能在一起了吗真是的,你们不要躲跟我PKPKPKPKPKPKPKPK!上次问你们还不承认呢还能不能愉快的交流啦?!你们这么秀爸妈造吗老师造吗爷爷奶奶造吗造吗造吗?!话说叶修你不是去吃饭了吗怎么还刷微博!要不要鸡块了?!@兴欣-叶修V
轮回-杜明V:在有这俩以及@轮回-方明华 的战队里呆着我真的心好累……
轮回-方明华V:祝福你们啦。@轮回-杜明 小明你好像对我和队长有点意见?
轮回-吴启V:……捂住了眼睛,@轮回-杜明 小明一路走好,不作死就不会死你怎么就不明白呢
虚空-吴羽策V:祝福,一路顺利
微草-高英杰V:祝福前辈们啦
兴欣-乔一帆V:祝福前辈们啦
兴欣-方锐V:火把!@虚空-吴羽策V 哈哈哈哈哈吴女士你够了,说的跟送行似的,是在祝福@轮回-杜明V 吗?还有@兴欣-乔一帆V 一帆你解释一下为什么说的话和高英杰一模一样呗?
霸图-韩文清V:祝你们幸福,接下来的比赛也加油了
霸图-张新杰V:原来是这样吗,祝福了
兴欣-安文逸V:祝福前辈们
微草-王杰希V:携手同行的感觉应该不错,要挑个日子举行婚礼吗?
蓝雨-喻文州V:祝幸福^ ^
蓝雨-郑轩V:举起了火把,你们这些脱团狗真是够了!@轮回-杜明 我觉得我们可以深入交流一下……说实话我也觉得好压力山大……我的队长们也是……………………
兴欣-魏琛V:烧死你们,@蓝雨-郑轩V 那就来我们兴欣呗,绝对不瞎眼
蓝雨-卢瀚文V:@兴欣-魏琛V 老队长不要想挖走蓝雨的人!总之先烧一下,前辈们祝幸福啦。
蓝雨-徐景熙V:活在这世上心好累,默默地举起火把。@蓝雨-郑轩V 队长通知你加训。




─────────────────────────────────────
后面没有了。
本来只有两句:
周泽楷:⊙▽⊙
江波涛:队长说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到底为什么变成了这么多……

评论(14)

热度(3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